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惠而浦在美国召回存在起火风险的170万部洗碗机

   2010-06-06 法制晚报1340
本文导读:因存在起火风险,惠而浦今晨宣布召回在美国销售的170万部洗碗机。 惠而浦表示,洗碗机加热装置可能发生电路故障,从而造成严重失火危险。目前,公司已经接到12起因洗碗机加热装置故障导致失火的报告,但尚

因存在起火风险,惠而浦今晨宣布召回在美国销售的170万部洗碗机。

惠而浦表示,洗碗机加热装置可能发生电路故障,从而造成严重失火危险。目前,公司已经接到12起因洗碗机加热装置故障导致失火的报告,但尚未发现造成任何伤亡事故。

召回的洗碗机销售时间为2006年2月至2010年4月,主要包括惠而浦旗下美泰等品牌特定型号的洗碗机。

这批召回的洗碗机主要为前面板为黑色,桔黄色,白,银以及不锈钢的,并且包括一个塑料桶。

此次召回涉及的洗碗机在美国多个商店有售,价格在250至900美元之间。

惠而浦称,公司已经拨出7500万美元,专门用于此次召回所涉及的各方面花费。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提醒称,对于召回洗碗机类型,消费者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惠而浦中国的相关负责人吴小姐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美国总公司的召回通知。她告诉本报记者:“惠而浦此次召回的洗碗机是由旗下子品牌美泰制造,全部在美国销售,不涉及中国市场,与中国消费者没有关系。”

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建立了基于全球平台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国际级研发中心。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包括洗衣机、干衣机、洗干一体机、电冰箱、微波炉和厨电产品等。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