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任命弗莱施曼为新任CEO

   2010-07-16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280
本文导读:今年62岁,服务于罗德与施瓦茨(R&S)公司35年之久,期间担任过7年执行理事会成员和5年执行理事会主席的迈克尔·福乐先生于2010年7月起宣告退休。电子工程师出身的福乐先生多年以来为公司的成功立下了汗马

今年62岁,服务于罗德与施瓦茨(R&S)公司35年之久,期间担任过7年执行理事会成员和5年执行理事会主席的迈克尔·福乐先生于2010年7月起宣告退休。电子工程师出身的福乐先生多年以来为公司的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勋。在其担任测试与测量部门总裁期间,他成功地引领R&S登上了移动通信测试与测量市场的主导地位。适逢R&S公司进军示波器市场之际,福乐先生的退休为他漫长而富有成果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自2010年7月1日起,前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曼弗莱德·弗莱施曼将继任成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新的总裁兼CEO。新加入董事会的前无线电监测与定位部门总裁哥哈德·盖亚先生,与克里斯蒂安·莱赫先生三人组成公司新的管理层。
 

罗德与施瓦茨信任

屡经考验的测试与测量专家迈克尔·福乐先生为R&S的发展拓宽了道路:在他的领导下,R&S推出了业界畅销不衰的明星产品之一R&S CMU200无线通信综测仪,由于个人原因,福乐先生离开了公司,他说:“现在,公司成功地度过了经济危机,而且已经重新步入了正轨,我可以开始安享晚年了。”
 
罗德与施瓦茨信任CEO弗莱施曼

      自2010年7月1日新的财政年度起,曼弗莱德·弗莱施曼将继任成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总裁兼CEO。弗莱施曼25年前加入公司,2005年起成为执行理事会成员,主要负责生产、物流及材料管理。在此之前,工程师出身的他曾出任质量保证部门的不同管理角色。“我的目标是与我的同事们一起,保持公司的独立性和持续增长。公司的全球化部署(如我们在亚洲的业务扩展)以及创新产品,诸如将为我们打开新市场的示波器,都将驱动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哥哈德 盖亚先生是执行理事会成员之一。工程师出身的盖亚1968年加入公司,负责R&S公司无线电监测与定位部门16年,在他的带领下,这个部门与测试与测量、广播电视、安全通信部门并驾就齐驱,成为R&S公司的四大支柱业务。就在最近,在盖亚先生负责下,R&S公司又跨入了卫星监测领域,并在法国和新加坡建立了国际研发力量以支持在德国的研发工作。

新的执行理事会成员包括曼弗莱德·弗莱施曼,克里斯蒂安·莱赫,以及哥哈德·盖亚。长期的经验加上创新的技术专长,罗德与施瓦茨将依靠这一久经考验的组合不断向前迈进。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