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硕明年三月推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Eee pad

   2010-08-14 腾讯科技1271
本文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CEO沈振来周五表示,该公司计划于明年三月份推出首款基于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Eee系列平板电脑。沈振来表示,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将是华硕Eee Pad平板电脑系列的第三款,售价预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CEO沈振来周五表示,该公司计划于明年三月份推出首款基于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Eee系列平板电脑。
沈振来表示,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将是华硕Eee Pad平板电脑系列的第三款,售价预计399美元。

相比之下,苹果iPad的最小硬盘机型还卖到499美元。在看到苹果率先推出的平板电脑受到消费者追捧后,不甘落后的各大电脑厂商争先恐后地推出属于自己的平板电脑,希望与iPad争夺市场份额。

华硕目前在研发Android方面拥有一支超过800名软件工程师的团队,但绝大多数都是参与Android智能手机平台的研发工作。沈振来表示,部分工程师将会转到研发平板电脑部门工作。

沈振来还表示,华硕计划将于今年12月或明年1月推出首款平板电脑,该款电脑使用12英寸LCD触摸屏幕,售价在1000美元左右。

沈振来称,华硕首款平板电脑之所以比iPad售价高,是因为该款电脑配有一个扩展基座,可以方便地将该款平板电脑变身为笔记本电脑。

沈振来表示:“如果要与iPad竞争,各大电脑厂商不能只靠低价取胜,而必须开发出拥有更多更好功能的平板电脑出来。在推出Eee Pad系列平板电脑之前,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对其进行测试,使其更加完善。我们还是更愿意在明年1月份推出华硕首款平板电脑”

华硕首款被外界称为Eee Pad EP121的平板电脑将采用微软Windows 7 家庭版操作系统和英特尔双核处理器。

华硕还计划在明年一月推出第二款Eee Pad系列平板电脑,该款电脑使用10英寸触摸屏幕,但没有配备扩展基座。该款电脑将采用Arm处理器和微软针对平板电脑而设计的轻量级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系统。售价在399美元到499美元之间。

华硕曾经在今年6月份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展示过12英寸和10英寸的触摸屏幕Eee Pad系列平板电脑。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