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硕10月份推出电子书阅读器Eee Tablet

   2010-08-14 腾讯科技4460
本文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计划10月份推出备受期待的Eee Tablet电子书阅读器。Eee Tablet配有8英寸LCD触摸屏,售价约为300美元,其售价将根据市场情况而进行调整。此前市场上曾有传言称,Eee Tablet将是华硕首款、重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计划10月份推出备受期待的Eee Tablet电子书阅读器。Eee Tablet配有8英寸LCD触摸屏,售价约为300美元,其售价将根据市场情况而进行调整。

此前市场上曾有传言称,Eee Tablet将是华硕首款、重要的非手机Android产品,用以挑战苹果iPad平板电脑。

业内人士指出,华硕可能将借助Eee Tablet在电子阅读器市场挑战亚马逊Kindle。Eee Tablet并未采用数字墨水技术(digital ink)和可以提高电池寿命的专用电子阅读器屏幕。

华硕产品工程师表示,Eee Tablet使用8英寸普通64灰阶LCD触摸屏幕,拥有1024*768分辨率,该款设备并未配有背光灯。

专业电子阅读器爱好者指出,当用户注视LCD屏幕时,背光灯将导致用户眼疲劳。因此,为使用户阅读更为舒适,Eee Tablet并未配有背光灯。

华硕总裁沈振来(Jerry Shen)表示,Eee Tablet将采用Linux操作系统,而并非是市场上此前传言的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Eee Tablet所使用的Linux操作系统由华硕自主开发。

沈振来称,Eee Table可能会改叫Eee Note,因为华硕并不想让用户将Eee Table与平板电脑产品相混淆。

针对学生人群的Eee Tablet拥有三项关键功能:电子书阅读器、记事本和网络浏览。

华硕为Eee Tablet添加了书写软件,用户可以通过笔在触摸屏上记笔记,Eee Tablet内置软件可以将这些笔记进行数字化处理。华硕还为Eee Tablet添加了2百万像素摄像头,学生可以对老师书写的内容进行拍照记录,Eee Tablet还包括了可以对课程进行录音的数字录音机。

Eee Tablet还拥有一款网络浏览器,用户可通过内置Wi-Fi,无线连接网络。华硕表示该款设备可续航10个小时,Eee Tablet配有2GB内置存储器和可扩充存储能力的MicroSD卡。

华硕发言人称,Eee Tablet将于10月份在全球发布,业内专家可以在9月中旬获得该款产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