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彩虹OLED生产线9月底投入生产

   2010-09-19 2750
本文导读:  日期,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宣布,本公司的OLED即将在9月底投入生产。  彩虹介绍,目前生产线正在调试阶段,主要生产2.8英寸以下PMOLED产品,应用于手机、MP3等手持产品,以及家电、机械装备等显示部

  日期,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宣布,本公司的OLED即将在9月底投入生产。

  彩虹介绍,目前生产线正在调试阶段,主要生产2.8英寸以下PMOLED产品,应用于手机、MP3等手持产品,以及家电、机械装备等显示部件。彩虹(佛山)已与格兰仕、美的等企业进行合作,并与深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批量生产后,2010年公司产值将达4亿元。

  彩虹(佛山)二期项目也将于10月动工。二期总投资94.2亿元,建设两条4.5代AMOLED生产线,月产能达3万个。彩虹实验基地亦将于10月动工建设,目前实验基地所需设备已签约采购。

  技术成熟后,彩虹还将启动5.5代和6代AMOLED生产线。按照规划,彩虹集团南方产业基地(指佛山彩虹)总投资人民币389.25亿元,在5年内建成4条OLED生产线,投入141亿建15条玻璃基板生产线,斥资15亿在佛山建立彩虹(南方)研究院,并将彩虹分散在其他地方的相关上下游产业链搬迁至佛山。

  除彩虹外,以做手机屏幕为主业的汕头信利,和由光碟制造商转型而来的东莞宏威、以及南海中显科技,都在近期纷纷加大了相关OLED产业链的拓展力度。

  业内人士分析,广东OLED产业近几年发展势头非常猛,主要得益于广东巨大的市场需求和产业配套环境,广东是全球3C产品制造基地,平板电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产品都将让OLED大有用武之地;另外,与广东政府的支持也密切相关,目前,广东已把OLED平板显示产业明确为广东未来重点发展产业,并已明确在OLED产业上将投入专项扶持资金。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