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尔将在泰国建立运营中心 拓展东南亚空调市场

   2014-11-04 环球网科技510
本文导读:据泰国《曼谷邮报》11月3日报道,2015年之前,中国电器制造商海尔公司将在泰国建成运营中心,以打入东盟商用空调市场。这是今后五年内海尔在东盟国家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海尔亚洲总部总裁Yoshiak

据泰国《曼谷邮报》11月3日报道,2015年之前,中国电器制造商海尔公司将在泰国建成运营中心,以打入东盟商用空调市场。这是今后五年内海尔在东盟国家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海尔亚洲总部总裁Yoshiaki Ito说,商用空调运营中心2015年会在Prachinburi省建成。该计划已经总公司批准,但预算并未公开。

海尔今年开始在泰国和菲律宾等东盟国家扩展其商用空调的销售。2015年东盟经济共同体(AEC)将会成立,届时,区域内经济将会吸引新的外商投资。海尔看到了扩展其空调出口额的新契机。

泰国、老挝、缅甸和柬埔寨是海尔商用空调市场的主要营销点。

运营中心选址在泰国是因为泰国在东盟地区是首选国家。Yoshiaki Ito说:“这将是我们在东盟地区的空调销售的一大扩展。我对泰国有这么大的热情是因为我出生在这里。泰国是我的故乡。我相信这里的战略位置、人们的教育水平和在这里生产的产品质量。” 

如果商用空调的销量在临近国家达到规模经济限制,海尔将会考虑在泰国建立商用空调生产线。海尔还计划12月在泰国开设一个新的商业平台,将电子商务与社交媒体结合,“是世界上第一个这么做的。”Yoshiaki Ito说。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