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星建首个LED封装模组检测实验室

   2016-05-26 华强LED网1030
本文导读:今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三星)宣布其LED封装模组检测实验室已通过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认证,并获得全球安全科学组织的认可。UL标准和认证是公认的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重要指标,其允许批准厂商使用

今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三星”)宣布其LED封装模组检测实验室已通过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认证,并获得全球安全科学组织的认可。

UL标准和认证是公认的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重要指标,其允许批准厂商使用他们自己的实验室,设备和工程师测试产品,然后将测试数据提交到UL审查。三星的LED封装模组测试实验室是目前公认的ULTCP。在UL指定的参数范围内,三星可以从检查产品的结构,选择和实施适当的UL测试,并获得UL认证管理完整的TCP过程。

作为UL认证的实验室TCP,从2016年5月开始,三星将进行测试,以衡量其LED元件在复杂的环境中,包括电气,温度和湿度变化的安全。

“获得UL认证更加凸显了三星LED产品质量卓越,验证流程严谨,”三星电子副总裁LED团队Sung Kwan Lim表示。“通过充分掌握ULTCP,我们将能够加快LED产品的UL测试和认证流程,为我们在世界各地LED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相信,ULTCP将会使三星LED业务更好的发展,并使得UL认证显得灵活,”UL照明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Denison。“UL将继续与制造商紧密合作,以支持LED元件整体安全性的改进。”

通过管理自己的UL认证测试实验室,三星可以降低约50-75%的LED组件测试期,这将有利于三星更加快速地为客户供应UL认证的LED组件。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