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C滤波补偿设备动态谐波柜

 
 
单价 16522.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495
发货 河北保定市预售,付款后30天内
库存 10台起订1台
品牌 瑞祥
规格 正常规格
颜色 灰色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9-17 13:38
 






详细说明

      LC-RXⅡ滤波补偿装置是一种经济型滤波兼补偿设备,滤波补偿回路由电容器和电抗器组成,电容器电抗器通过专业设计制造,具有较高的场强和稳定性。投切控制设置为自动和手动投切,根据谐波源设备的使用情况由控制器或工作人员投切滤波各支路。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经济实用。http://www.0312rx.com/No.58.index.1.htm
      LC-RX Ⅱ型滤波补偿装置是采用微电脑动态补偿控制器,主回路采用高性能接触器投切滤波支路的控制方式,自动投切。设备技术先进、功能完备、可靠性高、维护量小、经久耐用等特点。就地进行滤波补偿,改善用户的功率因数及谐波状况,实现节能提高用户经济效益。装置能在外部故障或停电时自动退出工作,送电后自动恢复运行。
      谐波的治理应当首先考虑预防,控制好谐波产生的源头,使系统中产生的谐波尽量减小,就可以更方便的治理或者不用再进行进一步的治理。因此,在选择设备和构建系统时,就应该将减小谐波做为一项重要的条件来考虑。对于交流和直流两大类通信电源设备:在其他条件同等或类似的情况下,UPS系统应该优先选择12脉冲或者Delta变换的设备,直流系统应优先选择有更好的整流电路和完善的滤波措施的产品。
      其次,在预防的基础上,再考虑补救措施。特别是对于既有的用户低压系统来说,由于系统结构已经基本固定,谐波问题的解决只能通过加装电抗器、滤波器等补救措施得以控制。
      谐波治理的预防性措施
      预防性的解决办法是指避免谐波及其后果出现的措施,如下。
      (1)整流器中的相位抵消(通过选择合适的相位移动,由低脉波数整流器构成的高脉波数整流器可以消除谐波)或谐波控制。应该使用具有较高脉波数的整流器,如使用12脉冲的整流器来代替6脉冲整流器。
      (2)开发有效的过程和方法来控制、减小或消除电力系统设备的谐波。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精良制造=精品谐波柜-保定厂家 动态滤波装置-无功补偿滤波装置 有源电力无功滤波器广泛应用 (智能抗谐波型)智能滤波式组合电力电容器 新型中频炉 电焊机无功补偿谐波治理 高效节能无功补偿柜 远程控制智能的滤波补偿柜谐波柜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