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家电出口欧盟要做什么认证,家电CE认证标准有哪些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2
发货 广东江门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5-25 10:32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体系,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微信号:duizhangqiqi(队长七七的拼音)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申请人可通过邮购方式申购标志
B、 标志中心受理后,2个工作日内回传“形式发票”(即付款通知)。
C、 申请企业收到“形式发票”后汇款。汇款单上的汇款人名称应与申购标志申请书上的汇款人名称相同。
D、 款项到帐后,标志中心向申购企业邮寄CCC标志及正式发票。
二、CCC标志尺寸规格及价格
注:每包标志共有50版。(8mm 100枚/版、15mm 90枚/版、30mm 30枚/版、45mm 9枚/版、60mm 9枚/版)
三、注意事项
1、进口汽车、进口医疗器械产品在申购CCC标志时,均需要提供申请书原件、证书原件(如特殊情况下不能提供证书原件的需提供清晰的3C证书复印件)、委托书原件。
2、依据消防类产品实施细则:消防类产品证书持有者按生产计划到认证机构领取认证标志,每年一至二次。
3、CCC标志可以加施在工厂范围内的同一产品种类(根据质检总局、认监委发布的强制性产品目录,3C证书编号中的第7至第10位数相同,可认定为产品种类相同)、同一标志类型(指S或S&E等)的其他获CCC认证产品上。请按规定对CCC标志使用情况如实记录和存档。
4、每次申购CCC标志的最小数量为一版。
CCC认证代理流程 [2] 
提供咨询和方案
填写初审表
签订委托代理协议
提交正式申请表
寄送样品
型式试验
提交工厂审查邀请
↓否
提供改进方案
准备工厂审查资料
协助工厂审查
领取证书
标志购买或模压
咨询阶段
型式试验阶段
工厂审查阶段
收尾阶段
证书及标志编辑
报关,报检1、产品认证证书的颁发
报关,报检1.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生产厂,在样品检测合格后,CCC产品认证业务代表及时填写认证报批表,并附加经审核无误后的企业申请书、生产厂调查表、生产厂审查确认书、IS0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及样品型式试验报告等文件,报CCC认证中心总部,经合格评定后,由CCC认证中心主任签发“产品认证证书”,并定期公告获证情况,随后将安排结合质量体系日章监督的“补充安全要素”审核。
海关事务论坛2.未获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的生产厂,在样品检测和生产厂质量体系审查合格后,CCC产品认证业务代表及时填写产品认证报批表,并附加经审核无误后的企业申请书、生产厂调查表、生产厂审查确认书、工厂审查报告、现场抽查记录及样品型式试验报告等文件,并定期公告获证情况报关,报检。
2、认证标志管理
产品只有在获得CCC产品认证证书后才可加贴CCC安全认证标志。标志可以:报关,报检)
一从认证中心购买,粘贴在产品的铭牌附近;
报关,报检一或向认证中心申请,经批准后印刷在铭牌上或模压在产品上。
报关报检,外汇核销,出口退税,通关咨询生产厂对标志的使用进行有效的控制,设立台帐记录其购买和使用情况。
报关,报检a)购买安全标志申请人向认证中心提出购买标志的申请,内容应包括:
1)申请人、生产厂、联系人;报关报检,外汇核销,出口退税,通关咨询
2)产品名称、型号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CB认证需要多少钱?CB认证申请周期多久 CE认证适用于哪些国家?灯具欧盟认证哪里可以做 LED灯具出口沙特需要做CB认证吗?流程怎样? 灯具欧盟CE认证多少钱?LED灯做CE认证费用 沙特IECEE认证怎么办理?灯具CB认证哪里可以做? 灯具IECEE认证怎么办理?沙特IECEE认证多少钱周期时间 吊顶灯 做ce认证要多少钱 时间要多久 灯具做欧盟CE认证多少钱具体流程周期详细介绍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