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灯具做欧盟CE认证多少钱具体流程周期详细介绍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06 14:25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体系,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联系:郑小姐,电话:13823961654( 微信同步 )
            微信号:duizhangqiqi(队长七七的拼音)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此文到此结束------------------------------------------------------------------------------------------------------------
 
 
 
 
7.1





 
1935年,德国通用电气公司制成磁带录音机。
1951年和1953年,中国上海钟声电工社先后制成了中国第一台钢丝录音机和磁带录音机。
1963年,荷兰飞利浦公司发明了盒式磁带,从此盒式磁带录音机很快在家庭中得到普及。
各代录音机
各代录音机
磁带录音机的种类很多,按使用磁带形式分为盘式录音机、盒式录音机、卡式录音机;按体积分为落地式录音机、台式录音机、录音座、便携式录音机、袖珍式录音机;按功能分为立体声录音机、单放机、跟读机、多用机等。
分类
分为数码录音机、磁盘录音机、电话录音机等。
历史编辑
早先的录音机叫留声机,诞生于1877年,是誉满全球的发明大王——爱迪生制造的。爱迪生利用电话传话器里的膜板随着说话声会引起震动的现象,拿短针作了试验,从中得到很大启发。说话的快慢高低能使短针产生相应的不同颤动。那么,反过来,这种颤动也一定能发出原先的说话声音。于是,他开始研究声音重发的问题。1877年8月15日,爱迪生让助手克瑞西按图样制出一台由大圆筒、曲柄、受话机和膜板组成的怪机器。爱迪生指着这台怪机器对助手说:“这是一台会说话的机器”,他取出一张
录音机
录音机
锡箔,卷在刻有螺旋槽纹的金属圆筒上,让针的一头轻擦着锡箔转动,另一头和受话机连接。爱迪生摇动曲柄,对着受话机唱起了“玛丽有只小羊羔,雪球儿似一身毛……”。唱完后,把针又放回原处,轻悠悠地再摇动曲柄。接着,机器不紧不慢、一圈又一圈地转动着,唱起了“玛丽有只小羊羔……”,与刚才爱迪生唱的一模一样。在旁的助手们,碰到一架会说话的机器,竟然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会说话的机器”诞生的消息,轰动了全世界。
1877年12月,爱迪生公开表演了留声机,外界舆论马上把他誉为"科学界之拿破仑",是19世纪最引人振奋的三大发明之一。即将开幕的巴黎世界博览会立即把它作为时新展品展出。就连当时美国总统海斯也在留声机旁转了2个多小时。
10年后,爱迪生又把留声机上的大圆筒和小曲柄改进成类似时钟发条的装置,由马达带动一个薄薄的蜡制大圆盘转动的式样,留声机才广为普及。
虽然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实现了录音。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CB认证需要多少钱?CB认证申请周期多久 CE认证适用于哪些国家?灯具欧盟认证哪里可以做 LED灯具出口沙特需要做CB认证吗?流程怎样? 灯具欧盟CE认证多少钱?LED灯做CE认证费用 沙特IECEE认证怎么办理?灯具CB认证哪里可以做? 灯具IECEE认证怎么办理?沙特IECEE认证多少钱周期时间 吊顶灯 做ce认证要多少钱 时间要多久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