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开关电源3C认证所需资料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13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3C认证
产品 开关电源
认证 3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8-24 15:56
 






详细说明

开关电源为什么要做3C认证?
1、3C认证是中国强制性认证,它是中国政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所谓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3C认证标志。
2、3C是中国政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3、但是有一点需要强调一下,该强制性认证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需要做3C认证,3C认证有一个3C认证目录范围,凡是在该目录范围内的产品,在国内进行销售的,都必须进行3C认证,没有在3C认证目录范围内得则不用做。
4、开关电源是在3C认证目录范围内,故此,开关电源需要进行3C认证,方可在国内进行销售。
开关电源3C认证标准是什么?
开关电源3C认证标准主要是依据国标GB4943,其主要测试的几项则是温度、安全距离、异常温度。
开关电源需要提供的3C认证资料:
1、3C认证申请书
2、申请人的注册证明
3、产品结构图、电路原理图、爆炸图等
4、关键元器件清单
5、产品铭牌(电子档)
6、产品端口图片
7、产品外观图片(标注铭牌位置)
8、中文产品说明书(电子档)
9、是否带线组件销售(默认是带线组件销售,不带的话需提供申明,中认联科可提供模板参考)
10、产品差异声明(对个型号需提供)
11、双方型号对照表(ODM模式申请需提供)
开关电源3C认证办理请联系我司中认联科,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价格优惠,服务周到。如果您有其他产品需要办理3C认证,可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扫地机CE认证办理 智能手表FCC认证办理流程及要求 电动牙刷日本PSE认证办理 蓝牙模块PSE认证办理 电吹风CCC认证办理 电子玩具FCC认证办理 音响CCC认证办理 蓝牙手表CE-RED认证标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