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3
发货 广东韶关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中图仪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6-15 13:28
 






详细说明

利用三坐标触发、扫描和非接触式探测系统,能准确测量零件的孔位、型面尺寸等,完成各种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结构特点是开敞性好,视野开阔,上下零件方便,运动速度快,精度高。Mars移动桥式三坐标测量机配备高精度的导轨、测头和控制系统,并结合计算机程序来自动控制检测流程,从而计算输出测量结果,支持测头更换架以及影像相机,同时支持精密转台等,能够对各种零件和部件的尺寸、形状及相互位置关系进行检测,也可以对软材质或复杂零件进行光学扫描测量。

主要特点

1、三轴均采用低热膨胀系数的花岗岩导轨,机器具有良好的温度适应性,抗时效变形能力。

2、环抱式的气浮布局,使机器保持长时间的稳定运行,并且具有高的运行精度。

3、关键部件一体铸造成型,结构紧凑,重量轻,强度高,运行更为快速平稳、测量精度更高。

4、低摩擦阻力的气缸,Z轴在运动过程中具有低摩擦阻力,提高Z轴运动的精度。

5、桥式三坐标测量机采用海德汉光栅尺,确保机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高精度和长时间的稳定性。

6、高刚性传动,保证了机器传动的刚性和平稳性,提高了机器的运动精度。

7、固定式的工作台,使机器具有承载能力强、装卸空间宽阔、便捷。

8、气压检测安全装置,保证Z轴不会因为断气而下坠,保证了测头测座的安全。


性能指标

image.png


测量优点

1、三坐标测量机的工件可以随意放置,不需找正。

2、三坐标测量机使用冷光源系统,可以避免容易变形的工件在测量是因为热变形所产生的误差,并避免了由于碰触引起的变形。

3、三次元测量仪受零件表面纹理和材质影响的高度方向的精密测量,实现真正的非接触式的3D测量。三坐标测量仪使得微细制造的零件在测量高度、平面度及空间角度等位置关系方面成为可能,并且具有高可靠性的测量准确性和重复性。

4、三坐标测量机装配四种可调的光源系统,不仅观测到工件轮廓,而且,对于工件的表面形状和高低也可以实现精准的测量。


应用

汽车制造领域

发动机零件:缸体、缸盖、活塞、曲轴、凸轮轴等;

变速箱零件:箱体、带轮、齿轮、花键、离合器等;

汽车覆盖件:钣金件、内饰件、汽车玻璃、密封件等;

汽车塑胶件:车灯、仪表盘、油箱、保险杠等;

传动系统:传动轴、万向节、减震器、轮毂等;

车身系统:车桥、车架、白车身等;

新能源汽车:电机壳体、转子、电池冷却板等

其他零件:汽车管道、转向器零件、刹车系统零件等;

制造过程及控制:汽车模具、汽车检具、装配工装等;

航空、航天精密领域

叶片类零件:叶轮、叶片、叶盘;

其他结构件、精密机加件、钣金类零件等;

装配工装、夹具;检验检具、样板等;

3C及精密五金领域

3C行业:模具、精密冲压件、精密铸造件、精密结构件、金属外壳、金属中框、曲面玻璃等;

精密五金:轴类、紧固件、冲压模、冲压件、机床附件等。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GTS国产激光跟踪仪 二次元影像仪测量仪 大范围三坐标测量仪自动 Mars系列移动桥式三坐标 图像尺寸测量仪,二次元影像测量仪,VX3000系列闪测仪 提供激光干涉仪SJ6000,高精度、高灵敏度多检测手段 光学3D表面轮廓仪,白光干涉仪,中图仪器光学轮廓仪 轮廓测量仪,SJ5700轮廓测量仪,中图仪器轮廓仪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