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磁铁MSDS化学测试报告哪里有做?MSDS检测多少钱?

 
 
单价 1888.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47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0份起订1份
品牌 宝测达
磁铁 MSDS测试报告
磁铁工具 MSDS化学测试
磁铁玩具 MSDS化学检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22 10:24
 






详细说明
磁铁MSDS化学测试报告哪里有做?MSDS检测多少钱?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宝测达专员13802284723(微信同号)或qq3002905128,MSDS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即化学品安全说明书,亦可译为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或化学品安全数据说明书。

MSDS是化学品生产或销售企业按法律要求向客户提供的有关化学品特征的一份综合性法律文件。它提供化学品的理化参数、燃爆性能、对健康的危害、安全使用贮存、泄漏处置、急救措施以及有关的法律法规等十六项内容。


MSDS简要说明了一种化学品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危害性并提供如何安全搬运、贮存和使用该化学品的信息。作为提供给用户的一项服务,生产企业应随化学商品向用户提供安全说明书,使用户明了化学品的有关危害,使用时能主动进行防护,起到减少职业危害和预防化学事故的作用。美国、日本、欧盟等发达国家已经普遍建立并实行了MSDS制度,要求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厂家在销售、运输或出口其产品时,同时提供一份该产品的安全说明书。


世界各国无论是国内贸易还是国际贸易,卖方都必须提供产品说明性的法律文件。由于各个国家,甚至美国各个州的化学品管理及贸易的法律文件不一样,有的每个月都有变动,所以如果提供的MSDS不正确或者信息不完全,将面临法律责任追究。因此MSDS的编写质量是衡量一个公司实力、形象以及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


磁铁MSDS化学测试基本流程


一、填写MSDS申请表


二、收到申请表后POCE相关人员会电话联系客户,并发付款通知书,客户必须将银行凭证回传,收到水单安排MSDS编写工作


三、MSDS完成后,poce实验室相关人员会先传真报告到贵司,之后按申请表上客户选定的取报告方式处理


1. 符合美国 OSHA要求的MSDS应具备以下内容


第一项:制造商和联系方法


第二项:危险化学品组分


第三项:理化特性


第四项:燃烧与爆炸数据


第五项:反应活性数据


第六项:健康危害数据


第七项:安全操作和使用方法


第八项:防护方法


2. 符合加拿大 WHMIS要求的MSDS应具备以下内容


第一项:产品名称和制造商信息


第二项:危险化学品组分


第三项:物理特性


第四项:消防或燃爆数据


第五项:反应活性数据


第六项:毒理学特性


第七项:预防措施


第八项:急救方法


第九项:编制信息


3. 美国标准协会 ANSI以及国际标准机构ISO建议实行的MSDS内容


第一项:化学品名称和制造商信息


第二项:化学组成信息


第三项:危害信息


第四项:急救措施


第五项:消防措施


第六项:泄露应急处理


第七项:操作和储存


第八项:接触控制和个人防护措施


第九项:理化特性


第十项:稳定性和反应活性


第十一项:毒理学信息


第十二项:生态学信息


第十三项:废弃处置


第十四项:运输信息


第十五项:法规信息


第十六项:其他信息


折叠编辑本段规定内容


我国为同国际标准接轨也制定了相关的标准GB16483-2000《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编写规定》


规定msds要有十六部分的内容


折叠化学品企业标识


(chemical product and company identification)


主要标明化学品名称、生产企业名称、地址、邮编、电话、应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


折叠成分/组成信息


(composition/information on ingredients)


标明该化学品是纯化学品还是混合物。纯化学品,应给出其化学品名称或商品名和通用名。混合物,应给出危害性组分的浓度或浓度范围。无论是纯化学品还是混合物,如果其中包含有害性组分,则应给出化学文摘索引登记号(CAS)


折叠危险性概述


(haxards summarizing)


简要概述本化学品最重要的危害和效应,主要包括:危害类别、侵入途径、健康危害、环境危害、燃爆危险等信息。


折叠消防急救措施


(first-aid measures)


指作业人员意外的受到伤害时,所需采取的现场自救或互救的简要处理方法,包括:眼睛接触、皮肤接触、吸入、食入的急救措施。


(fire-fighting measures)


主要表示化学品的物理和化学特殊危险性,适合灭火介质,不合适的灭火介质以及消防人员个体防护等方面的信息,包括:


危险特性、灭火介质和方法,灭火注意事项等。


折叠泄露应急处理


(accidental release measures)


指化学品泄露后现场可采用的简单有效的应急措施、注意事项和消除方法,包括:应急行动、应急人员防护、环保措施、消除方法等内容。


更多磁铁MSDS化学测试方面的内容联系POCE,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是独立的、权威的、第三方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服务的引导者和创新者,致力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的安规检测、电磁兼容(EMC)检测、能效测试、有害物质检测、环境安全检测、电子电器产品可靠性与失效分析、材料可靠性与失效分析、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分析、各类玩具产品检测、汽车材料及其零部件检测、航空货运锂电池UN38.3(UNDOT)检测、验货、验厂、 工厂审核等多项的综合性的检测、认证和咨询等技术服务的机构。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五金面板rohs2.0检测项目有哪些?rohs检测内容 电脑机箱外壳reach检测的内容有哪些?化学检测实验室 网卡辐射干扰R/E测试、EMC测试整改实验室 LED触摸灯磁场EFM测试EMS全项测试检测实验室 磁铁MSDS认证怎么办理?MSDS认证流程+费用 磁铁玩具ASTM F963-11认证流程&费用&周期 无线遥控开关电磁兼容检测POCE实验室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