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灯具类产品测试EN60598-1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12-22 17:00
 






详细说明
 灯具是一种照明类设备是包含电气装置的电灯,其有提供照明的作用。所有灯具都具有灯具主体和一个或多个灯。灯可以在插座中使用,以便于更换-或者在一些LED灯具的情况下,硬连线就位。固定装置的灯具还具有控制灯的开关,或者连接到灯体或者连接到电缆。永久性灯具,例如餐厅吊灯,可能没有开关本身,但依靠墙壁开关。固定装置灯具需要与电源进行电气连接,通常是交流电源,但有些则使用电池供电,用于露营或应急灯。永久照明灯具直接接线。可移动灯具有插头和插头,可插入墙壁插座。

灯具还可以具有其他特征,例如用于引导光的反射器,孔(具有或不具有透镜),用于灯对准和保护的外壳或外壳,电镇流器或电源,以及用于漫射的阴影。点亮或指向工作空间(例如台灯)。创造了各种各样的特殊灯具,用于汽车照明工业,航空航天,船舶和医药领域。

灯具类产品测试EN60598-1介绍:

EN60598-1规定了灯具的一般要求,包括在高达1 000V的电源电压下工作的照明设备。本标准涉及的所有要求和试验均涉及分类,标记,机械设计和电气结构。BS EN 60598-1着眼于电气安全的所有方面,以及热和机械安全。同样重要的是要考虑到这些要求适用于内置点火器并与镇流器分开的灯具。

灯具类产品测试EN60598-1要求:

在查看照明设备的标记,构造以及外部和内部布线之前,BS EN 60598-1首先定义了灯具的分类。它还提供了接地规定的要求,并演示了如何保护人员和货物免受电击。其他主题包括耐久性和热测试,耐热,耐火和跟踪,以及螺钉和无螺钉端子。
----------------------------------------------------------------------------------------------------------------------------------------

对价格感兴趣欢迎报价

深圳世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进出口商品质量检验测试认证,沙特saber,pc认证等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日本PSE:J55015 通用照明设备EMC抗扰度要求EN61547 通标科技灯具EMC标准:EN55015 印尼SDPPI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