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通用照明设备EMC抗扰度要求EN6154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12-22 17:07
 






详细说明
 针对电磁抗扰性要求的EN 61547适用于欧盟技术委员会范围内的照明设备,例如灯,辅助设备和照明器,旨在连接低压电源或用于电

池操作。

本设备的排除在其他EN标准中规定了抗扰性要求的设备,例如:

运输车辆中使用的照明设备;

专业用途的娱乐照明控制设备;

内置在其他设备中的照明设备,例如:

秤照明或指示器;

复印机;

幻灯机和高架投影仪;

多媒体设备。

但是,在照明部件与其他部件独立运行的多功能设备中, 本标准的电磁抗扰性要求适用于照明部件。

要求测试的内容

防静电(ESD)

抗电磁场。

工频磁场抗扰度。

电源端口的电压骤降和短时中断抗扰性。

电快速瞬变-突发免疫力。

浪涌免疫力。.

传导的射频抗扰性。

标准准则要求

准则A

在测试过程中,不得观察到照明强度的变化。调节控件应在测试期间按预期操作。

准则B

在测试期间,照明强度可以更改为任何值。试验后 ,照明强度应在1分钟内恢复到其初始值。在测试过程中 ,允许调节控件停止运行

但是在测试之后,设备应恢复与测试之前相同的模式。试验后 ,控制装置应处于工作状态。

准则C

在测试期间和之后,允许改变照明强度。测试后30分钟 ,设备的所有功能应恢复正常运行,允许中断电源和/或控制。

该标准的要求基于IEC 61000-6-1中对家用,商业和轻I业环境的要求,但已根据照明工程实践进行了修改。

可以预期,符合本标准要求的照明设备将在其他环境中令人满意地运行。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必须采取措施以提高免疫力。处理所有这

些可能性是不切实际的。此类要求可以通过供应商和购买者之间的合同协议来确定。
--------------------------------------------------------------------------------------------------------------

对价格感兴趣欢迎报价

深圳世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进出口商品质量检验测试认证,沙特saber,pc认证等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日本PSE:J55015 通标科技灯具EMC标准:EN55015 印尼SDPPI认证 灯具类产品测试EN60598-1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