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IP68防水认证GBT4208防护等级报告

 
 
单价 10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1
发货 新疆胡杨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件起订1件
品牌 北京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内容 IP68防水测试、认证
测试能力 全项目
检测报告 第三方检测报告,CNAS机构测试报告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13 09:19
 






详细说明

北京仪综所实验室是具备CNAS和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是国家认可的省部级以上的检测机构,按照GB/T4208-2017和IEC60529标准进行IP68防水认证,出具检测报告。

在国标中IP68防水可以说是目前最高的标准了,其实IP68不仅仅是代表防水,它还代表防尘;IP68是GB/T 4208-2017中外壳防护等级的代码,根据IP后面两个数字来判断其防护等级,第一位6是代表防尘等级,其防护等级从0-6递增,目前最高是6;第二位8代表的是防水等级,从0到8递增,目前最高是8;所以说IP68是当前外壳防护等级中最高的。

北京仪综所实验室具备对各类水表、电表、电磁阀、水阀、机箱、控制箱、控制柜、机柜、灯具等产品的IP68防水认证的能力,实验室设有模拟水压装置,提供专业的防水测试、防尘测试服务。

IP68防水认证具体操作方法:

方法名称 : 持续潜水试验;

试验设备:压力罐、深水槽。

试验方法 / 规格

试验规范:参照GB/T4208-2017和IEC60529的IP68试验方法:防水保护试验.

(一)试验方法: GB/T4208-2017和IEC60529 之 IP68 样品依所指定之正常使用状态,完全浸没于水中。

(二)样品状态:试验中样品保持在正常使用状态下。

(三)样品架设方式:高度未满850mm之待测外壳,其最底端应在水面下2 米之位置。

(四)试验时间:大于30分钟。

(五) 检查项目试验后检查待测物外壳之内部是否有进水之情形并执行功能检查。

待测物外壳是否提供防水保护电线或电气元件附近是否有水滞留?

功能测试:检查样品是否可正常点亮

检测要提供什么资料?

1)提供样品及测试条件

2)填写检测申请表

检测价格大概要多少?

请咨询我们的客服,我们会给予您一定的优惠,欢迎您咨询!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电磁兼容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设备外壳碰撞撞击检测服务 高低温环境适应性测试 安全网关产品检测 辐射发射试验GB4824电磁辐射骚扰限值检测报告 北京低温检测实验室GBT2423.1低温试验报告 北京高温试验机构GBT2423.2高温试验检测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