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电磁兼容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单价 1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7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件起订1件
品牌 北京仪综所检测机构
测试内容 电磁兼容
检测对象 各类电工电子设备
检测机构 CNAS、CMA认可机构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20 10:38
 






详细说明

北京仪综所EMC实验室,是电磁兼容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CNAS和CMA第三方检测报告,提供电磁兼容摸底测试、正式测试:

电磁兼容检测机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技术服务,2-6天快速出具检测报告,测试周期短-提供认可资质电磁兼容检测机构,服务全国客户100000+。

第三方机构检测第三方检测受理中心! 专业检测

专门为第三方机构检测开放的绿色通道,省时更省力,更省心.第三方机构检测更专业的服务,只要您提交简单的信息剩下的让我们为您效劳.

电磁兼容测试去哪里?北京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电磁兼容测试中心,可进行各类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包括汽车电磁兼容,led电磁兼容,pcb电磁兼容,接触器电磁兼容,电能表电磁兼容等测试,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周期短,费用低,可出具全球范围认可的电磁兼容测试报告。

为什么选择研究所做电磁兼容测试?

1、资质齐全,CNAS、CMA双C资质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2、数据准确,欧美进口检测设备,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

3、研究所检测报告支持查询真伪。

4、售后服务,相关工程师一对一服务。

5、可出具中英文检测报告。

电磁兼容测试流程

1、电话咨询

2、工程师报价

3、支付检测费用,开展实验。

4、完成实验,出具检测报告。

5、邮寄检测报告,售后服务。

北京仪综所EMC实验室,提供电磁兼容(EMC)测试和环境试验检测服务的国家第三方检测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产品可靠性试验、环境适应性试验、电磁兼容试验、IP防护等级测试认证、安规认证、Modbus及Profibus-PA协议设备检测认证等试验的综合性的、国家级实验室。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设备外壳碰撞撞击检测服务 高低温环境适应性测试 安全网关产品检测 辐射发射试验GB4824电磁辐射骚扰限值检测报告 北京IP68防水认证GBT4208防护等级报告 北京低温检测实验室GBT2423.1低温试验报告 北京高温试验机构GBT2423.2高温试验检测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