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非SABS认证/LOA认证/EMC认证找莱瑞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19
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南非SABS认证 南非认证 南非EMC认证 南非LOV认证 南非IEC报告 南非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2-27 10:07
 






详细说明
南非LOA 认证是南非国家的强制认证,出口到南非的产品,必须拿到NRCS颁发的LOA证书才可清关。

2003年8月18日,南非政府公报25306发布R1164和R1165官方通告宣布中低压电力电缆的特殊要求。
2009年2月6日,南非政府公报31844又发布R89官方通告关于电子电器产品强制性安全标准。
所有列入强制清单产品的制造商和出口商都必须有LOA证书才能进入南非的市场。 部分强制标准 a) SABS IEC 60335 – 家用电器的安全要求,如:水壶,熨斗,炉子,冰箱,商业用途餐饮设备等)
SABS IEC 60065 – 可视听设备和类似的电子设备的安全要求,如:电视机,录像机,高保真,收音机等)
SABS IEC 61029 – 移动式电动工具的安全要求,如:圆锯,研磨机等 d) SABS IEC 60745 – 手持电动工具的安全要求,如:钻头,磨沙机等)
SABS IEC 60598 – 一般用途固定灯具的安全要求包括SANS475性能要求中的功率因数 SABS IEC 60950 – 信息技术设备和相关设备的安全要求,如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
VC8075 – 固定敷设用挤包固体电解质绝缘电力电缆(300/500V到1900/3300V)强制性规范 h)
VC8077 – 中压电线电缆安全的强制性规定 i)
VC8043 – 白炽灯安全强制性规范 LOA 的有效期为3年,3过后重新申请LOA证书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开关申请CE证书EN60669,EN300220,EN300440,EN301489 智能插座PSE认证圆形PSE日本认证 沙特SABER认证,PCOC认证,SABER认证多少钱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口罩CE认证美国FDA认证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_CE费用一览表 灯具沙特saber认证流程CB证书费用多少钱注册IECEE 沙特有什么强制认证吗?太阳能灯沙特认证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