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有什么强制认证吗?太阳能灯沙特认证怎么做?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54
发货 江苏苏州市预售,付款后7天内
品牌 宝测达
太阳能灯 沙特认证
太阳能灯 沙特SASO认证
太阳能灯 沙特强制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2-27 14:36
 






详细说明

根据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的规定,SASO认证包含所有成人及儿童在住所,办公或娱乐场所使用的产品,所有机动车及零配件,以及建筑产品。主要可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类:玩具

第二类:电器和电子产品

第三类:汽车产品

第四类:化工产品

第五类:其他产品

太阳能灯SASO认证流程:

1. 我司提交:产品测试报告, SASO申请表,CNAS授权书给CCIC/BV申请注册证书。

2. 注册证书下来后,一年内可转成CoC证书。

SASO认证申请流程及资料

1. 客户提供样品,填写SASO申请表(需签名盖章),并提供商业发piao,形式发piao及装箱单给我司;

2. 我司将测试报告,CNAS证书,SASO申请表,商业发piao,形式发piao,装箱单,产品照片,提交给CCIC或BV相关人员审核;

3. CCIC或BV审核通过,我司付款;

4. 安排验货时间,准备验货,验货通过后客户需提供最终的装箱单及发piao最后确认。

5. 以上都无误后发草稿证书确认,客户确认草稿证书,若无误,5个工作日内可结案。

产品申请SASO认证的形式

 PCP要求每批到达沙特口岸的货物均须附有统一的符合性认证证书(CoC: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无证载运到沙特进口港的货物将被拒绝入港。客户可依据产品出口的频次,选择三种不同方式来取得CoC。

途径1:符合性验证

出口商或供应商在每次出货前申请装船前的现场核查及测试,以确定产品满足沙特技术法规所规定的必要的安全、环境或其他准则。结果合格后即可获得CoC证书。此途径适用于出口频次不高的情况,如每年出口频次低于三次,推荐采用此途径。

途径2:注册(Registration)及装船前的现场核查

出口商或供应商提供发货样品进行测试,测试合格后该型号(或系列型号)的产品可获得注册证书,注册有效期一年。在该期限内,注册过的产品在每次出货发运前只需进行现场核查,核查结果合格后即可获得CoC证书。

 途径3:质量标志证书(QM:Quality Mark)

程序基本遵照ISO/IEC导则28-典型的第三方产品认证制度的通用要求,对申请的产品进行型式试验及初始工厂检查,合格后可获得QM认证证书,该证书的有效性通过后续年度的监督检查来维持。

 1.IECEE一般都是跟CB联系在一起的,叫IEC​‌‌EEE CB认证(CB认证不是CE认证),市场上接受度较高,并且适合多国转证申请。

2. IECEE CB体系是电工产品安全测试报告互认的第一个真正的国际体系。各个国家的国家认证机构(NCB)之间形成多边协议,制造商可以凭借一个NCB颁发的CB测试证书获得CB体系的其他成员国的国家认证。
3、办理这个认证,需要准备好测试样机+样机资料

沙特IECEE注册哪里可以做,费用多少?
沙特IECEE注册,IECEE注册哪里可以做,IECEE注册费用

2018年1月24日,SASO颁布了一项IECEE相关的技术规定。范围内的9类产品需要向SASO申请并获取SASO出具的IECEE认证证书。SASO COC 检验也将要求客户提供此证书。

IECEE RC证书实施日期,暂定为2月15日
 
申请IECEE RC认证产品范围
1)Mobile Phones 手机;2)Mobile Phones Chargers and its parts 手机充电器及配件;3)Batteries (Mobile Phones, Vehicles) 电池(手机、车辆);4)Lighting (照明设备);5)Water Pumps (水泵);6)Electric Motors (电动机);7)Dishwashers (洗碗机);8)Portable PCs (便携式电脑);9)TVs (电视)


申请IECEE RC证书需要的文件
1、申请表;2、CB证书;3、CB报告;4、产品照片和尺寸信息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开关申请CE证书EN60669,EN300220,EN300440,EN301489 智能插座PSE认证圆形PSE日本认证 沙特SABER认证,PCOC认证,SABER认证多少钱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口罩CE认证美国FDA认证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_CE费用一览表 灯具沙特saber认证流程CB证书费用多少钱注册IECEE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