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CCC认证代办申请3C证书CCC检测测试报告ccc审厂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6-12 14:29
 






详细说明
 什么是CCC认证
CCC认证即是“中国强制认证”,其英文名称为“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缩写为CCC 

CCC认证的认证机构
承担强制性产品认证工作的认证机构有11家。我们的CCC认证主要是在以下机构申请: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 
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中汽认证中心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
等等 …………………

CCC认证的模式
由:型式实验+初始工厂审核+监督工厂审核和监督抽样组成。
CCC证书的有效性:CCC证书是没有有效期的,它的有效性是根据监督工厂审核和监督抽样检测来实现的。
监督工厂审核和监督抽样一年进行一次

对讲机3C认证证书的申请
CCC认证证书由以下几个步骤成:
1. 网上申请;网站上填写CCC认证申请书。
2. CCC认证工程师在网上对申请书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在网上受理,下达受理通知书,并下达所需提交的文件资料清单。
3. CCC认证工程师收到申请资料后,对申请资料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在网上下达送样通知。(在此时,可以和认证工程师沟通,选择检测中心)
4. 把合格的样品送到检测中心,经检测合格后,由检测中心下发收费通知,交完费用后,检测中心会将型式实验报告快递到工厂,并以电子版的形式给CQC发一份。
5. CQC认证工程师收到型式实验报告后,下发工厂审核任务(任务下发给离工厂最近的分中心),工厂审核员收到任务后,会与工厂联系,确定好审核时间。
6. 初始工厂审核。工厂审核员到工厂对产品的一致性和依据《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对工厂进行审核。
7. 工厂审核通过后,收审核员发一份《工厂审核报告》给认证工程师,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下发收费通知并对审核报告进行评审,通过后,发放CCC证书。

工厂审核结果
在工厂审核中,会出现四种结果,也就是我们通俗的说为四档。
第一档为完全通过,没有任何的不符合。
第二档为通过,但有轻微的不符合,只需用文件的方式整改。
第三档为通过,但有严重的不符合,需审核员到现来场检查不符合的整改情况。
第四档为不通过。

CCC标志分为四种:
电磁兼容   
安全
安全与电磁兼容
消防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灭蚊灯3C认证需要哪些资料|工厂检验? 音频设备申请办理CCC认证 要多少钱 需要什么资料 申请办理CCC认证 证书有效期 多久 怎么申请 SRRC型号核准SRRC认证全国办理 欧盟CE认证全国办理CE测试报告CE证书 全国办理ISO9001 ISO18001 ISO14001 美国FDA注册全国代办申请FDA检测测试报告FDA认证办理 全国办理美国FCC认证申请FCC ID无线证书FCC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