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_CE费用一览表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49
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4-17 20:40
 






详细说明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

产品出口到国外欧盟市场是有一个硬性要求的,都要求产品必须满足CE认证法规标准,那产品做这个CE认证需要多少钱呢?

CE认证费用主要取决于选择的认证机构和产品的相关指令。不同的产品测试项目也截然不同,一般常见产品为电子电器类产品,常见测试项目分类EMC与LVD指令。而机械产品CE认证费用远远高于普通产品,其涉及到审厂程序与评估。

费用一览表

CE认证收费标准

1.CE认证发证机构:

申请CE认证可以选在国外的NB公告号机构出具或者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选择不同的发证机构CE认证费用是不同的!

2.CE认证产品参数:

产品参数不同,CE认证费用差距也是很大的!主要是参考

产品涉及到的指令和适用标准,例如常见的电子产品价格相对于大部分的医疗器械产品CE认证的费用要便宜很多!

3.CE认证认证模式:

企业采用的认证模式不同费用也是不同的,例如同样是4类压力设备。B(形式检查)+D(工厂审核)模式和H1(带有全面设计评审监督质量管控)模式和G(单台验证)模式,这三种认证模式CE认证费用差距巨大!

所以CE认证费用问题牵涉到产品及参数。则想了解CE认证费用的朋友们,务必提供我们产品的名称,产品说明书、电路图、总装图、关键元器件清单、英文说明书等资料来确定产品所属的技术法规指令及标准。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开关申请CE证书EN60669,EN300220,EN300440,EN301489 智能插座PSE认证圆形PSE日本认证 沙特SABER认证,PCOC认证,SABER认证多少钱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口罩CE认证美国FDA认证 灯具沙特saber认证流程CB证书费用多少钱注册IECEE 沙特有什么强制认证吗?太阳能灯沙特认证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