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源适配器南非SABS EMC认证多少钱认证时间是多久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69
发货 江苏苏州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2-25 16:13
 






详细说明

1996 年11 月8 日,政府公告(Government Gazette)17548 中公布的“政府令(Government Notice)R. 1792”中,列出了电气电子设备强制性安全标准。2003 年8 月15 日,政府公告(Government Gazette)25306 中公布的“政府令(Government Notice)R. 1164 和R. 1165”中,规定了对中低电压电缆的新要求。 2004,南非《国家赌博法案,2004 年第7 号》(National Gambling Act , Act No.7 of 2004)规定,南非标准局(South African Bureau of Standards)法律事务和消费者保护部(SABS Regulatory Affairs & Consumer Protection Division)的电气设备和赌博娱乐部(Electrotechnical & Gaming department)对注册赌博设备检测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进行评价,并对其认证进行评价覆盖的产品包括在南非使用的赌博器材和在合法赌博场所使用的监视设备,控制系统等一切设备。

SANS 10142-1 一一布线规程/房屋建筑布线(低压装备)( Wiring Code/Wiring of Premises(Low voltage installations))中指明所有用于房屋建筑布线中国定装置的产品,都应符合该规定。

2017年6月1日起,南非当局正式发布,凡是在市面上抽查到的电子电气产品,没有经过SABS授权的实验室的EMC报告,罚款南非币100万元,相当于美金75000美元,人民币50万元。

自2017年9月1日起, SABS与ICASA将定期进行市场抽测,查核已进入南非市场的不符合规定产品。

适用的电子电气产品范围及采用标准:

列入上述强制性规范的电子电气产品有以下5大类,南非是CB体系成员国,其认证主要依据IEC国际电工标准:
- 家用和类似用途产品:采用系列标准SANS IEC 60335;
- 信息技术类产品:采用系列标准IEC 60950;
- 电子娱乐设备:采用系列标准SANS IEC 60065;
- 手持电动工具类:采用系列标准SANS IEC 60745、系列标准SANS IEC 61029;
- 电线电缆:采用标准SABS VC 8075-2003 、SABS VC 8077-2003。

申请南非EMC认证需要的文件资料及要求:
1. 申请时必须有当地公司代表;
2. 需要提供SABS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EMC 测试报告
3. 证书效期为3年;
4. 需在次年到期前3个月缴交年费;
5. 若未及时缴交年费,证书将自动失效。若有过期未缴费的状况,厂商可告知SABS目前市场上还有多少货量,SABS会重新评估;
6. 若证书尚未到期但不再使用或厂商欲停止营运,应书面通知SABS;
7. SABS EMC CoC主要管控非电信类电子设备;
8. 每个CoC只有一个品牌/制造商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开关申请CE证书EN60669,EN300220,EN300440,EN301489 智能插座PSE认证圆形PSE日本认证 沙特SABER认证,PCOC认证,SABER认证多少钱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口罩CE认证美国FDA认证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_CE费用一览表 灯具沙特saber认证流程CB证书费用多少钱注册IECEE 沙特有什么强制认证吗?太阳能灯沙特认证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