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电视申请越南MIC DoC认证费用是多少?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66
发货 江苏苏州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3-15 08:49
 






详细说明

2009年3月24日,越南信息与通信管理部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of the Socialist Republic of Vietnam,MIC) 发布通知(06/2009/TT-BTTTT) ,并更新其认证标志为ICT。该新标志于2009年6月1日正式生效。于6月1日前取得自我声明或型式认证者,仍可沿用旧标章。不过MIC鼓励厂商更新至新的标志。

ICT认证标志

越南ICT认证标志     ICT_1

型式认证(Type Approval) 标志                 符合性声明(DoC)标志

新的标志可以使用于电磁兼容符合性声明 (DoC) 申请或型式认证 (Type Approval) 。

2014年3月19日,越南信息和通信部(MIC)发布了05/2014/TT-BTTTT新通知,要求使用2.4G、5G频率的Wi-Fi设备和所有无线射频在9 kHz到400 GHz、功率大于60mW的设备需要满足QCVN18:2010 (相当于EN 300 339:1998)的测试要求。
 
  新规定于2014年5月5日生效。已认证的设备无需做QCVN 18:2010标准下的更新。2014年5月5日前发的证书,在到期日前仍有效。

2016年8月,越南信息与通信局(MIC)发布了针对电池的技术标准QCVN 101:2006/BTTTT,包含单独出口的锂电池和安装在主机(如手机、平板电脑等)中的电池。此标准将于 2016 年 10 月 1 日强制执行。

自实施日期起,所有通信产品在满足强制 Approval 认证的同时,主机内的电池还需要根据标准 QCVN 101:2016/TTBTTT 在当地进行测试。

2017年2月14日起,越南信息通信部(MIC)新发布的第46/2016/ TT-BTTTT号通知生效。请参阅下面的新通知中发现的重要更改:

1. 在2400 - 2483.5 MHz操作的WLAN产品的输出功率限制从100 mW增加到200 mW。

2. 对于UHF RFID,将920-925 MHz频带更改为918-923 MHz。

3. 无线充电技术允许在以下频段:9 - 148.5 kHz,326.5 kHz,340 kHz,6.765 - 6.795 MHz。

4. 924-925 MHz不再适用于无绳电话。

5. 将4200-4800MHz的新频带分配给超宽带设备。

6. 新频段分配给频率报警和检测设备。

7. 新频带被分配给用于助听的无线音频设备。

8. 新频带分配给设备自动识别(AIS)。

9. 新的频带被分配给搜索和救援的自动识别设备开发报告(AIS-SART)。

目前批准并使用920-925 MHz频段的所有RFID产品都允许在越南持续进口,分发和使用,直到各自的型式认可证书到期。对根据现行第03号通知发布的现有型式认可证书没有影响。对于新申请,将根据第46号通知批准型式认可证书。

2016年12月16日,越南信息与通信局(MIC)发布新通知( 42/2016/TT-BTTTT ),该通知主要公布了42/2016/TT-BTTTT 将取代旧法规05/2014/TT-BTTTT,新通告自2017年10月1日起实施。若产品已符合 05/2014/TT-BTTTT,证书在有效期内不需依照新法规更新,但证书失效后则必须依照 42/2016/TT-BTTTT 进行更新。

主要变更如下:

• GSM / W-CDMA FDD / LTE产品的新技术规范;

• SRD产品 (UWB, RFID, 60GHz…) 的新技术规范;

•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锂电池、IPTV 机顶盒与 IPv6 产品亦纳入新规范,必须申请 DoC。

 造成影响如下:

• 增加产品测试项目、成本与周期;且由于越南实验室不足,测试周期较难掌控

• 本地实验室与透过 MRA 取得测试资格的海外实验室 (韩国、美加与新加坡) 都必须于2017年10月1日前完成新法规的资质认可;

• 根据 05/2014/TT-BTTTT 取得 Exemption Letter 的产品,必须依照 42/2016/TT-BTTTT 规范重新申请。

• 功率小于 60mW 的 WLAN, BT 产品依然未被强制要求申请 TAC/DoC。

2018年5月25日,越南信息和通信管理局 (MIC)发布了新通告 (08/2018/TT-BTTTT),该通告主要公布了新版 EMC 标准 (QCVN 118: 2018/BTTTT),并将于2019年7月1日生效,以取代现行EMC标准 (TCVN 7189:2009)。

新标准变化内容如下:

1、新版EMC标准 (QCVN 118: 2018/BTTTT) 等效于 CISPR 32: 2015 RLV以及 CISPR 32: 2015 / COR1: 2006;现版EMC标准 (TCVN 7189: 2009) 等效于 CISPR 16: 2009

2、新版EMC标准 (QCVN 118: 2018/BTTTT) 将含括更多的IT/AV类产品, 如:LED/LCD电视或显示器、车载娱乐系统、广告用显示器等,将都需强制申请MIC EMC认证。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开关申请CE证书EN60669,EN300220,EN300440,EN301489 智能插座PSE认证圆形PSE日本认证 沙特SABER认证,PCOC认证,SABER认证多少钱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口罩CE认证美国FDA认证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_CE费用一览表 灯具沙特saber认证流程CB证书费用多少钱注册IECEE 沙特有什么强制认证吗?太阳能灯沙特认证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