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灯具SASO2902能效沙特灯具IECEE认证,灯具CB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09 10:13
 






详细说明
 中山市信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灯具照明,小家电,电脑周边产品的国内国外认证
国内:工厂CCC.CQC.节能认证.中国能效标识,质检报告……
      国抽,省抽,电商抽检,公司注册,商标,专利
电商: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淘宝3C证书派生挂靠,
国际:沙特IECEE,CB,CE,ROHS,UL,ISO体系,IC,SASO,TUV,ETL,SABER,FCC,等
 
地址:中山市古镇银泉酒店附近
 
专业帮忙修整送检样板!费用低,周期短!
 
 
--------------------------------------------------------------------------------------------------------此文到此结束------------------------------------------------------------------------------------------------------------
 
 
 
 
7.1



 
润肺止咳、酸甜开胃!比喝水还管用,宝宝咳嗽了,吃它最合适!
 
宝宝辅食微课堂
04-2513:23
很多妈妈一听到宝宝咳嗽,就觉得宝宝是感冒了,事实上,引起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这位妈妈遇到的过敏性咳嗽就是常见的一种,妈妈们切忌盲目用药,反而耽误宝宝病情。
咳嗽分病因,对症护理,宝宝才能快速康复!
 
文末我帮妈妈们整理了一些区分过敏性咳嗽和普通感冒的区别,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另外我建议妈妈们可以收藏一些,有食疗作用的食谱,宝宝生病的时候就可以拿来做,还能辅助宝宝康复呢!
 
今天教妈妈做一碗止咳粥,我常说食疗是最安全的,无论宝宝是什么类型的咳嗽都可以尝试这碗粥,身体健康的宝宝吃了,还能起到预防的作用。
大米和小米营养互补,是主食中的黄金搭档,银耳和雪梨都有润肺的作用,再搭配止咳的枇杷,尝一口,酸酸甜甜,身体瞬间舒服多了。
家中常备止咳食谱,宝宝咳嗽不用慌!
食谱名:双米止咳粥
参考月龄:12个月以上
 
1、准备食材:雪梨20克,枇杷20克,小米20克,清水500毫升,宝宝粥米20克,泡发好的银耳20克。
 
2、泡发好的银耳剁碎。
 
3、奶锅中倒入浸泡好的小米、宝宝粥米、银耳碎。
小米提前浸泡2小时,煮出来的粥会更加软糯。
 
4、倒入500毫升清水。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灯具的CE认证怎么做?吊灯做欧盟的CE认证需要多少钱? 灯具CE认证办理标准和费用是多少?灯具CE认证流程 智能家居出口欧盟要做什么认证? - 灯具出口认证 欧盟舞台灯具CE认证广州佛山中山CE认证费用 家用灯具欧盟CE认证费用多少,测验内容有哪些? 灯具CB认证哪里能做?沙特IECEE注册国内可以做吗? CB灯具沙特出口认证怎么办理? 中山 ce认证价格 欧盟CE快速申请通道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