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线电缆连接器CB认证办理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9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1-25 19:32
 






详细说明
 硕达简介

东莞硕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Global Standard Testing Technology  Co., Ltd.)简称GST,成立于2007年,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股票简称:硕达股份;股票代码:870884),位于东莞市南城中央商务区。

硕达是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V LCIE CHINA)战略合作伙伴、授权市场代表,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企业(CQC)、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协议单位(GQI)、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CVC)、日本JET市场代表,同时也是广东电线电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连接器协会副会长单位、大中华电线电缆会员单位,公司拥有3000平方米独立的研发实验室和一批从业20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专家。 

硕达自成立以来,秉承着“专注、高效、同心、进取”的服务理念,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各国安规认证、技术研发服务。率先开拓了印尼、印度、巴西、阿根廷、南非、菲律宾、墨西哥等新兴市场的产品认证,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们的服务领域涵盖电线电缆、插头插座、连接器、延长线、开关等电子电气零部件。硕达人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取得了众多客户和国际合作机构的鼎力支持与认可。硕达工程人员曾参与起草了多项GB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 

硕达先后与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有合作渠道为广大客户的产品认证提供了绿色通道,协助客户快速进入国际市场。迄今为止,硕达已成功为1200多家企业提供着有关CCC、PSE、NF、VDE、TUV、CE、SAA、SASO等国际标准的技术指导和检测服务,并建立广深的合作关系。硕达还致力于电力电缆安规认证、矿用线缆煤安认证、船用线缆船级社认证等高端认证服务。 

2013年起任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获得威凯检测技术公司、日本JET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授权的市场代表及20家知名机构的合作; 在技术攻关领域,硕果累累,保持每年160项专利技术的市场投放;2015年7月荣获第三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最佳贡献奖;2016年2月,成为大中华区电线线缆协会会员单位,6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7月获得广东省第二届电线电缆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奖,8月3名技术人员获得广东省电线电缆职业技术鉴定资质;2017年1月,成功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化系统公司新三板上市批文,登陆资本市场。2017年4月,组织举办全国电线电缆技术研讨会;2017年7月,承办公安部首届安防标准宣贯会。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线电缆欧盟CE认证 电线电缆南非认证办理 中低压电缆印度尼西亚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