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SABER认证,PCOC认证,SABER认证多少钱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91
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DERK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27 20:38
 






详细说明
 2019年3月15日之后,GCC范围内的产品出口沙特,认证机构将不再颁发CoC证书,产品必须在SABER系统上进行注册。2019年4月1日后,未在SABER系统上注册的产品将不能清关。
2019年4月1日起,SABER正式实施。首批管制产品为低压电器、儿童玩具和润滑油,以上产品从4月1日起,只有通过SABER来申请SC才可以出货,必须持有SABER平台签发的符合性证书才可以在沙特海关进行清关。其他未被列管的产品,暂时还是申请SASO来出货。

SABER认证是什么?

SABER认证,是指针对非沙特本土企业(即出口至沙特的企业)进行的符合性认证评估计划。因此对于中国出口企业而言,必须关注SABER认证计划。SABER是新推出的基于原有SASO认证的升级版,也是即将取代SASO认证的新认证认可计划。

SABER认证的要点:

SABER认证是SASO推出的一个新的在线申请系统,SABER实际就是一个网络工具,用于产品注册、发行和获取符合性CoC证书。根据SABER认证,产品将根据风险类别分为:高、中、低,采用不同的符合性检验程序,由不同的认可机构来执行。

SABER认证流程:

第一阶段:PC证书(产品符合性证书)

进口商注册SABER平台系统账户

进口商向SABER系统输入申请信息或由我司进行处理

进口商在SABER平台系统中选择一家符合性评估认证机构或由我司来进行选择更方便主导整个项目的进程

支付PCoC证书费用或有我司直接选择比较方便

发证机构收到申请,联系制造商/出口商提供认证文件(申请表,ISO9001,测试报告,产品照片,包装照片,说明书,技术参数)

评估认证文件,并提交审核通过的文件至SABER平台

SABER平台在线签发PCoC证书,证书有效期为1年

 

第二阶段:SCoC证书(装运符合性证书)

进口商向SABER系统提交SCoC申请

对受管制产品进行验证并确认PCoC证书的有效性

支付SCoC费用由进口商支付或由我司国外公司代支付

SABER平台在线签发SCoC证书,证书只针对该批次进口的货物有效

 

SABER系统将产品认证申请分为了三个步骤:

Product Listing 申请产品注册

2. Product Certification 申请产品证书

3. Shipment Certification 申请批次货物证书

 

注意事项:

 

1. 其中Product Listing属于自愿性申请;

2. Product Certification(简称PC)和Shipment Certification (简称SC)属于强制性申请;

3. 产品要先申请PC证书,然后出货时针对每一批货申请SC证书,这两张证书是货物进入沙特必备的清关文件。

 

证书收费由SASO通过SABER系统在线收取费用,针对每批货的SC证书也将固定收费,不再像过去SASO CoC那样根据每批货值收费

       
 
      接沙特标准局通知,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所有进口沙特市场的产品在包装上必须显示条形码,条形码由 13 位数字组成。条形码可印刷在外箱上,或打印成贴纸贴在外箱上。条形码编制规则由工厂自定,可按产品型号或按系列产品来编制,即同系列产品不同型号可共用一个条形码。条形码要求可被扫描出来 13 位数字。

从 2020 年 1 月 1 日起,出货时提供的箱单发票必须显示条形码,并且发票必须盖章,请大家注意。

 

From January 1, 2020, all products imported into the Saudi market will be required to display a bar code, which consists of 13 digits, on their packaging, according to the Saudi standards bureau. Bar code can be printed on the outer box, or printed as a sticker on the outer box. The bar code compilation rules are determined by the factory and can be compiled according to the product model or the series of products, that is, different models of the same series of products can share one bar code. Barcodes require 13 digits to be scanned.

From January 1, 2020, the packing list invoice provided when shipment must show bar code, and the invoice must be stamped, please note.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15250089328 
QQ:472788470
www.lairuice.com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开关申请CE证书EN60669,EN300220,EN300440,EN301489 智能插座PSE认证圆形PSE日本认证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口罩CE认证美国FDA认证 国际CE认证需要多少钱_CE费用一览表 灯具沙特saber认证流程CB证书费用多少钱注册IECEE 沙特有什么强制认证吗?太阳能灯沙特认证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