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GRS认证是什么?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0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GRS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4-08 11:42
 






详细说明
 一、GRS认证portant;">简介

    全球回GRS它是一个自愿性的,国际化,以及针对完整产品标准,内容针对供应链厂商对产品回收、监管链的管控、再生成分、社会责任和环境规范﹐以及化学品的限制的执行﹐由Textile Exchange发起,并由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认证。GRS认证的目的是确保在相关产品上的声明为正确﹐同时确保产品是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下﹐以及对环境冲击和化学影响最小化的情况下生产作业。GRS认证是为了满足企业为验证的产品(包括成品和半成品)所含的回收/再生成分,同时并验证社会责任、环境规范和化学使用的相关作业。

二、GRS的目标是:

   1、对多项目申请进行统一定义;

    2、跟踪/追踪回收的投入材料;

    3、为客户(买家或消费者)提供做明智决定的工具;

    4、减少生产对人和环境的有害影响;

    5、保证最终产品里的材料是有回收料和更可持续地被加工;

    6、在解决用回收料的产品质量问题时驱动创新;

 

  其实通俗的说对客户而言,主要是一种环保理念,H&M、Inditex等品牌的环保理念带动下逐步推广开的,现在人们对环保的关注和支持也使得GRS推广迅速。所以理解来看GRS并不能说明产品的质量好,而只是产品的环保理念得到支持。

portant;">三、 GRS认证的好处:
 
1)portant;">全球认可,更容易走上国际舞台
 2)portant;">有标准的回收材料含量标识
 3)有机会纳入国际买家和世界名企的采购名录
 4)提升企业绿色环保的市场竞争力
 
5)portant;">强化企业的品牌意识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EPI认证出现的必然性? 为什么要验厂? 什么是SQP认证? 什么是WRAP认证? GMPC是什么? BFS建筑及消防安全审核 什么是GRS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