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为什么要验厂?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2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验厂,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4-14 14:52
 






详细说明
 验厂的目的: 
 
其一:买家希望通过验厂对供应商作进一步了解,获得生产规模、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劳资关系等方面的具体信息,并将这些信息比对其供应商标准作综合评估,再根据评估结果进行取舍,验厂报告为买家判断该供应商是否可以长期合作提供了依据。 
 
其二:验厂还可以帮助买家维护良好的声誉和发展的可持续性。经常可以看到国外的一些媒体曝光某著名品牌使用童工、监狱工或者严重剥削劳力的事情,(比如苹果公司在华的血汗加工厂)结果是这些品牌不仅遭受巨额罚款,还有来自消费者的联合抵制。 
 
其三:现如今,验厂不仅仅是采购企业自身的需要,也是迫于欧美法令的必要举措。当然,这些解释都有些太书面化了,其实我们现阶断绝大多数人去验厂的目的更简单,首先就是看这个工厂存不存在;其次看这个工厂的实际情况是不是跟宣传资料和业务人员嘴上说的那么好。
 
为什么要验厂? 
 
供应商验厂是供应商评估的重要环节,其评估基于文件体系、现场运营、设备管理、物料管控等所有影响供应商供货的影响因素。 
 
验厂又叫工厂审核,俗称查厂,简单地理解就是检查工厂。一般分为人权验厂(社会责任验厂)、品质验厂(质量技术验厂)、反恐验厂(供应链安全验厂)等等。很多客户希望供应商在质量、社会责任(人权)、反恐等方面的管理体系达到一定的要求,因此在下订单之前会自己或者委托第三方公证行检查工厂状况,在确认工厂没有大的、严重的问题存在后,才能够将工厂纳入为到合格供应商名单,才会下订单并长期合作。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EPI认证出现的必然性? 什么是SQP认证? 什么是WRAP认证? GRS认证是什么? GMPC是什么? BFS建筑及消防安全审核 什么是GRS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