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板出口阿根廷IRAM认证

 
 
单价 5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7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件起订1件
品牌 IRAM认证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检测机构 泰斯特检测
检测项目 IRAM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4-27 09:17
 






详细说明

IRAM建立于1935年,它是被OAA(Argentina Accreditation Organization — 阿根廷资格鉴定组织)认可的电子技术产品的认证机构,也是被认可的强制认证产品的认证机构。

协议197/2004规定对输入电压在交流50-1000 VAC ,或直流 50-1500 VDC 范围内的电子电气产品,玩具,个人防护品,电梯,打火机,儿童自行车,建筑用钢材设备实施S-Mark强制认证。协议要求产品符合IRAM或者IEC标准。IRAM标准主要基于国际标准(IEC和ISO)。制造商可在符合标准的产品上附加阿根廷S标记,产品评核乃根据IEC标准加上阿根廷差异或阿根廷标准而执行。实际上,IRAM 标准的制订已采纳了大部份IEC标准的条文。
92/98决议分几个阶段实施,自2003年12月1日起,逐步为不同类型的产品设定强制性的安全要求。

为保障公众安全使用电器,阿根廷要求上市销售的电气产品满足相应的规定要求。阿根廷于1998年2月16日颁布决议,开始建立强制认证体系以使在阿根廷市场上销售的电气产品满足低安全要求。该体系的实施分为三个阶段:
一阶段
符合性证书(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此阶段的认证类似于欧洲的CE认证。所有进入阿根廷市场的电器产品都需有符合性证书,即我们通常说的CE证书。
二阶段
型式认可(Type Approval)产品需在IRAM的认可实验室进行测试后获取由其颁发的型式认可证书。型式认可仅需进行安全测试,无需工厂审查,但产品上不能使用任何安全认证的标志。
三阶段
产品认证(Product Certification)在此阶段所有在阿根廷市场上销售的产品获得国家认证标志。经过认证的产品可使用 "S" 标志。阿根廷的认证正在向三阶段,即产品认证阶段过渡,型式认可证书在阿根廷仍可被接受。但在2001~2002年,产品将逐步完成向认证阶段的过渡。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路由器、无线AP、无线网桥国检无线产品SRRC认证 泰国TISI认证 亚马逊16CFR1262,磁铁安全标准ASTMF963-17 电子电器光伏马来西亚SIRIM认证 灯具电子电器出口美国加州能效CEC认证 澳大利亚家电能效标识MEPS认证澳洲 欧盟玩具出口认证EN71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