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灯具电子电器出口美国加州能效CEC认证

 
 
单价 5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6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件起订1件
品牌 CEC认证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检测机构 泰斯特检测
检测项目 CE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4-28 08:57
 






详细说明

CEC是美国加州能源于2005年12月30日依法实施的电器能效法规(Appliance Efficiency Regulations)。目的是减少加州能源的消耗,以改善能源系统,促进强有力的经济和维护健康的环境。该法规里的标准适用于在加州销售或代销的产品,参考法规CEC-400-2017-002

CEC加州能效认证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能源针对正在销售的电器产品的强制能效认证,涵盖了大部分的家用和商用电器。申请加州能效认证的产品,要在加州能源授权的实验室进行测试。目前在国内有资质的实验室已经有460多家(包括制造商实验室和三方实验室)。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出现在日常生活,“节省能源”将成为21世纪所有人面对的迫切问题。美国加州能源(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CEC)即将在2006年7月1日针对AC-DC与AC-AC外部电源供应器的能源使用效率实施全新的强制性标准,届时,几乎所有电子产品都将遭受冲击。
该标准将涵盖所有使用外部电源供应器(如充电器和适配器)的产品,包括手机、家用无线电话、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掌上游戏机、玩具等,并要求这些产品在待机与使用状态下以更有效率的方式运用能源。
这意味着在2006年中以后,所有在美国使用,以及要销往美国的变压器、外部电源供应器、适配器、充电器都改变设计。

除了节省能源外,CEC的新规范也将在环保方面产生重大影响。据该公司统计,若所有加州的外部电源供应器都能遵循新的标准,则每年加州将能减少超过360,000吨的二氧化碳放射量,这个数目相当于60,000辆汽车的每年放射量。
该法规规定,电气产品在美国加州销售时满足设备能效法规,该法规为58类电气产品规定了能效指标要求、测量方法以及分阶段实施的计划。按照该法规要求,电气产品由资质实验室按美国相应法规或标准进行检测,证明符合要求后才可在美国加州销售。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线路由器、无线AP、无线网桥国检无线产品SRRC认证 泰国TISI认证 亚马逊16CFR1262,磁铁安全标准ASTMF963-17 电子电器光伏马来西亚SIRIM认证 光伏板出口阿根廷IRAM认证 澳大利亚家电能效标识MEPS认证澳洲 欧盟玩具出口认证EN71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