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无线路由器、无线AP、无线网桥国检无线产品SRRC认证

 
 
单价 5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6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件起订1件   限购1件
品牌 SRRC认证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检测机构 泰斯特检测
检测项目 SRR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5-15 09:32
 






详细说明

无线路由器、无线AP、无线网桥国检无线产品SRRC认证

SRRC认证(又称SRMC认证)前身为国家无线电管理 (State Radio Regulation Committee, SRRC) 的中国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State Radio Monitoring Center, SRMC) 为目前中国大陆获得授权可测试及认证无线电型号核准规定的机构。目前,中国已针对不同类别的无线电发射设备订定特殊的频率范围,且并非所有频率皆得以在中国合法使用。换句话说,所有在其境内销售或使用的无线电发射设备会规定不同的频率。此外,申请者注意某些无线电发射设备的规定范畴,不但要申请「无线电型号核准认证」,同时也申请中国强制认证 (CCC) 及 / 或进网许可证 (MII) 的核准。

中国对无线产品有两个强制性的认证分别是:CCC和SRRC(无委认证),在中国销售的无线产品(如:无线路由器、无线AP、无线网桥、无线CPE、无线网卡、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等等带有Wifi或蓝牙的所有产品)都要做强制的型号核准SRRC(无委认证)才可以上市。维-(137*/9062四六九六)
蓝牙耳机、蓝牙音箱在国内销售做SRRC认证(无委认证)、CCC认证:
时间:4-6周
申请SRRC流程:递交申请—受理—产品送检—检测报告与资料终审核—发证。
申请SRRC需要准备的资料
1. 申请表 (一式二份 盖公章)
2. 委托书(一式二份 盖公章)
3. 客户的营业执照
4. 客户的ISO证书或公司简介和公司能力说明
5. 产品的电路图、说明书、方块图、相关的测试报告
6. 天线增益
7. 测试指导
8. 公司的营业执照等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是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无线电监测和无线电频谱管理工作,是中国无线电管理的
支撑机构。   SRRC 为了加强对进口(或中国自产)和生产无线电发射设备的管理,凡向人民共和国出口的无线电发射设备,
或在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含试生产)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均须持有经国家无线电管理(State Radio Regulation Committee, SRRC)
对其发射特性进行型号核准后核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出厂设备的标牌上须标明型号核准代码。 无线电发射设备为无线电通信、导
航、定位、测向、雷达、遥控、遥测、广播、电视及微功率短距离等各种发射无线电波的设备,目前由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认定的检测机构
是: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泰国TISI认证 亚马逊16CFR1262,磁铁安全标准ASTMF963-17 电子电器光伏马来西亚SIRIM认证 灯具电子电器出口美国加州能效CEC认证 光伏板出口阿根廷IRAM认证 澳大利亚家电能效标识MEPS认证澳洲 欧盟玩具出口认证EN71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