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无线麦克风CE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
发货 广东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8-03 18:36
 






详细说明

无线麦克风,是由若干部袖珍发射机(可装在衣袋里,输出功率约0.01W)和一部集中接收机组成,每部袖珍发射机各有一个互不相同的工作频率,集中接收机可以同时接收各部袖珍发射机发出的不同工作频率的话音信号。它适应于舞台讲台等场合。

 

一、无线麦克风出口欧盟申请CE认证需要做:

CE-RED(EMC+LVD+RF)

  EMC:电磁兼容兼容测试,EMC=EMI+EMS(干扰和抗干扰测试)

  LVD:低电压安全测试(新指令中,对于电池输入的RF产品,也要求进行此项测试)

  RF:无线射频

 

二、无线麦克风申请办理CE认证需要的资料:

1.产品使用说明书。

2.安全设计文件(包括关键结构图,即能反映爬申距离、间隙、绝缘层数和厚度的设计图)。

3.产品技术条件(或企业标准)。

4.产品电原理图。

5.产品线路图。

6.关键元部件或原材料清单(请选用有欧洲认证标志的产品)。

7.整机或元部件认证书复印件。

 

CE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CE标志的意义:加贴CE标志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并用以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是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

有关指令要求加贴CE标志的工业产品却没有CE标志的,不得上市销售,已加贴CE标志进入市场的产品,发现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责令从市场收回,持续违反指令有关CE标志规定的,将被限制或禁止进入欧盟市场或被迫退出市场。

 

      正诺检测和多家企业都有合作,经验丰富,且长期追踪关注认证标准的发展。对检测认证有自己独到的经验和心得,全面把控认证流程和测试风险。

      如果您正烦恼如何办理电子产品的相关检测认证,那么不妨您来电与我们沟通,我们将会给您提供周到和具性价比的认证方案,确保您顺利获得证书!

 

咨询电话/微信:15989509709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摄像机3C认证 无线鼠标CE认证 锂离子电池、电池组、移动电源CCC认证 蓝牙耳机SRRC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