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aber认证的几种模式

 
 
单价 200.00 / 件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
发货 广东广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认证服务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4-01-03 15:14
 






详细说明

1. SCOC CertificateSupplier Conformity Declaration 供应商符合性声明)

此模式一般针对于非管制产品,进口商直接注册申请PCSC,无需发证机构(CB机构)审批,支付相关沙特币费用即可取得证书。

2. COC Certificate

此模式针对的是大多数沙特TR管制产品,需要申请两个证书:

PC证书: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for regulated products(受管制产品的合格证书)

SC证书:Shipment Conformity cercificate for imported products(进口产品装运合格证明)

进口商需登录自己的Saber账户进行产品信息注册,选择CB机构进行审核,待CB机构审核通过,支付相关PC沙特币费用,CB机构即可签发PC证书,之后在Saber系统中递交SC申请,通知PC发证机构受理审核,CB审核通过后即可支付SC相关沙特币费用,完成费用支付后,系统即可生成SC证书,取得该证书后,产品方可顺利清关。

3. IECEE Certificate

此模式需要先申请IECEE认证,再申请COC证书即可。

整个流程大概是先做CB报告,申请CB证书,然后转IECEE证书,之后再转PC证书,取得PC证书后,还需要办理SC证书,待取得SC证书后,货物方可顺利清关。

4. GCTS Certificate

此模式就是业内人士常说的GCC认证了,该类认证适用海湾地区七个国家,当然在认证的时候需要选择出口地区。

此模式的流程与IECEE认证的模式基本相同,都是先取得前置认证(GCC认证),然后通过Saber系统中进口商账户中转PC证书,之后申请SC清关证书即可完成。

5. SQM Certificate

该模式是所有模式下流程最为严格的,如果出货产品属于该品类下,如水泥等,则需要准备齐所有相关资料,向沙特官方递交申请,其会安排其工作人员赴国内进行验厂,验厂无问题,资料ok,方给予签发QM证书。

关于验货

关于产品验厂、验货要求,Type 1a类产品不用验厂,Type 3类产品需要CB机构安排人员进行验厂,Type5类产品(QM)则需要沙特官方来人验厂。特殊情况也可进行视频验厂。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SO认证流程和要求 ISO认证的步骤 Saber认证周期和证书有效期 Saber认证所需资料 Saber认证是什么 沙特CITC认证所需文件 沙特CITC认证需要注意什么?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