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FCC对带有多发射机和天线手机的SAR测试要求

   2015-01-22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3430
本文导读:随着手机产业的不断发展,WIFI和蓝牙技术已经成为手机常见的功能。这篇文章主要介绍带有多发射机和能够同时发射的天线的手机进行FCC SAR的测试要求。测试前需要先确认如下信息:1、天线能否同时发射2、天线之间的距离

随着手机产业的不断发展,WIFI和蓝牙技术已经成为手机常见的功能。这篇文章主要介绍带有多发射机和能够同时发射的天线的手机进行FCC SAR的测试要求。

 测试前需要先确认如下信息:

 1、天线能否同时发射

 2、天线之间的距离

 3、各发射机的发射功率

 对于是否执行某一发射机单独的SAR测试,只要判断该发射机的功率以及和其他天线之间的距离即可(如果距离小于2.5c m,有时还要看是否有其他天线的SAR值大于1.2W/kg)。

对于是否执行同时发射的SAR测试,首先要分别执行各个发射机的单独SAR的测试(如,进行GSM天线的SAR和BT天线的SAR测试)。

然后用各个发射机单独SAR的最大值之和除以单独SAR测试的峰值位置之间的最小距离,如果这个值小于0.3则可判断出不需要进行同时发射的SAR测试。如果≥0.3则需要进行同时发射的SAR测试来得到综合SAR值,并且各 发射机必须是以最大SAR值的状态来测试。

对于天线间的距离大于5cm的情况,还有一个1g SAR和值的排除法来判断是否需要同时发射的SAR测试。即:如果各发射机单独SAR最大值之和小于1.6W/kg,则不用执行同事发射的SAR测试,否则还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再进一步进行判断。如 果一段判断出需要进行同时发射的SAR测试了,则需要提供告知TCB,因为这种情况下TCB不能进行该产品的认证。

 以上内容主要带有多发射机和天线手机的SAR测试要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电磁兼容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