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印尼无线通信设备SDPPI(POSTEL)认证详解

   2019-03-22 莱瑞测19261
本文导读:2010年10月28日,印尼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发布第17 / PER / M.KOMINFO / 10/2010号部长令, 关于通信和信息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变更的公告,替代第25号/ PER / M.KOMINFO / 07/2008号部长令。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的新组

2010年10月28日,印尼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发布第17 / PER / M.KOMINFO / 10/2010号部长令, 关于通信和信息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变更的公告,替代第25号/ PER / M.KOMINFO / 07/2008号部长令。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的新组织架构由原来的邮政和信息技术总局(DG PPI),信息应用总局(DG Aptika)信息和公共传播总局(IKP) 和人力资源研究和发展机构,新成立邮政和信息技术资源和设备总局(DG SDPPI)信息技术实施总局

印尼SDPPI标识


邮政和信息技术资源和设备总局的任务是组织制定和实施无线电频谱和卫星轨道管理以及邮政和信息技术设备标准化方面的政策。

  1. 制定安排,许可,监测和评估领域的政策,以及使用无线电频谱和卫星轨道的执法,以及邮政和信息技术设备的标准化;
  2. 在结构,许可,监测和评估领域实施政策,以及使用无线电频谱和卫星轨道的执法,以及邮政和信息技术设备的标准化;
  3. 制定电信设备标准化监督领域的规范,标准,程序和标准;
  4. 实施在电信设备标准化监督领域提供技术指导和监督;
  5. 在安排,许可,监测和评估领域进行评估和报告,以及使用无线电频谱和卫星轨道的执法,以及邮政和信息技术设备的标准化;

标签
Indonesia-SDPPI-Approval-Label
1. 证书编号
2. PLG ID(SDPPI客户ID)
 
证书持有人或申请人要求:
a. 印尼合法注册的品牌所有者
b. 被外国品牌所有者指定为授权代表或经销商的印尼商业实体
c. 印尼正式注册的公司的制造商
d. 当地经销商
e. 当地进口商或当地代表
 
证书要求:
1.证书持有者必须将标签,QR码和禁止标志附加到每个电信工具/设备。
2.禁止标志必须仅附加于短距离设备和/或电信设备以外的电信工具和/或设备。
3.证书持有者必须在证书签发后30(三十)个工作日内上传标签,QR码和警告标志的实施情况,上传电信工具和/或贴有标签,QR码和警告标志的设备的照片。

技术文件要求:
- 带照片的产品的技术规格(技术规格应为工厂原件,非自行安排)
- 测试说明/测试SoP +测试软件(如果通过本地测试申请)
- 电路图/机构图/方块图/BOM清单
- RF和EMC测试报告(如果通过本地测试申请不需要) -
- 用户手册

文件要求:
- 授权信
- 申请文件FR.PM5
- GSMA信(如果产品具有蜂窝功能) -
- 产品信息表(无线电/非无线电申报单)
- 符合性声明表

样品要求:
RF样品
1.设备/测试样品数量:1个
2. 无线麦风产品样品数量:2个
3.专门针对蓝牙产品,SDPPI实验室不再接受使用TESTCOM / BT测试软件
4. 照片正面、背面顶部并附有尺寸(长度,宽度)
5. 样品需要贴上标签(标签内容包括:产品名称、型号、品牌和序列号等信息)

EMC样品
1. 设备/测试样品数量:1个
2. 照片正面、背面顶部并附有尺寸(长度,宽度)
3. 样品需要贴上标签(标签内容包括:产品名称、型号、品牌和序列号等信息)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www.lairuice.com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电磁兼容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