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九届国际电磁兼容与微波暨测试测量技术交流展览会(EMC2014)

   2013-12-19 273
展会日期 2014-04-28 至 2014-04-30   状态
展出城市 北京市
展出地址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官方网站 http://expo.ces.org.cn
展会说明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
展览摊位:100个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商服贸批[2013]873号),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第十九届国际电磁兼容与微波暨测试测量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28- 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作为国家级科技社团组织,自1990年举办首次展会至今,依托政府、行业资源优势,经过20多年的精心培育,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20多年来,我会举办的系列电磁兼容、微波技术与测试测量技术学术交流和展览会活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盛会,备受业界关注,受到国内外从事电磁兼容技术、微波技术与测试技术研发、生产、产品销售、标准认证及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自1990年我会举办国内第一届电磁兼容技术(微波技术、测试技术)展览会算起,据不完全统计,累计展出面积45万平米,累计参展企业1500余家,累计举办技术交流、专题讲座350余场次,参观观众达150000余次,获得国内外企业、客户的普遍赞誉。

随着电磁兼容技术、微波及测试测量研究及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第十九届国际电磁兼容与微波暨测试测量技术交流展览会”将致力于展示和推广电磁兼容技术、微波技术、测试测量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将邀请来自欧美、亚太地区的近百家知名电磁兼容、微波技术、测试测量技术生产企业、代理商、检测、认证机构和实验室参加。

展览期间,将举办2014中国国际电磁兼容、微波技术与测试技术的市场发展论坛。论坛将邀请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国内外研究和检测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就相关技术行业推广、市场开发作主旨报告。

我们将举办2014中国信息化装备电磁兼容与抗干扰技术高峰论坛,同期组织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器械、信息通讯等相关主题的专题论坛,应参展企业需求组织相关专场技术交流与讲座。

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电磁兼容技术领域的企业和研发单位、产品认证机构参加本届展会。为扩大展会影响,我们将联合国内外有关科技社团组织专业媒体,共同打造展会平台,广泛宣传,拓宽展会发展空间。同时,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和能力,本着“服务至上,精细管理”的办展原则,将“第十九届国际电磁兼容与微波暨测试测量技术交流展览会”办成一届参展企业满意度高、服务水平高的一次行业盛会。

EMC2014展品范围:

一、电磁测量仪表与设备

1.电磁干扰测量
       电磁干扰测量接收机,频谱分析仪
         传感器、探头、天线
        信号注入网络和耦合网络
        信号发生器、功率放大器、隔离变压器、脉冲变压器

2.干扰模拟器
电磁敏感度干扰模拟器
脉冲发生器、尖峰发生器、瞬态干扰及瞬态干扰抑制器
静电放电模拟器、静电枪、静电干扰及静电干扰抑制器
连续波模拟器、电源变化模拟器,浪涌模拟器
闪电浪涌、浪涌干扰及浪涌干扰抑制器

3.电磁脉冲模拟试验装置

4.环境电磁干扰检测设备和干扰分析仪

5.近场测试仪,光纤场强监测仪,场强计

6.漏能测试仪

7.衰减器,调制器,限幅器

二、EMI屏蔽材料

1.导电衬垫,导电橡胶,金属丝网屏蔽条,铍青铜指形簧片,螺旋管衬垫,导电布,导电布胶带,导电海绵

2.导电化合物,导电胶,导电涂料,导电填充剂

3.屏蔽阻挡材料,导电不干胶带,导电组合箔片

4.磁屏蔽材料,电缆屏蔽材料,电缆屏蔽缠带,平电缆屏蔽夹克

5.屏蔽辅助材料,导电法兰保护胶带

6.电磁波吸收材料,铁氧体吸收块

7.导热材料,导热绝缘材料,集成电路散热片,软性导热垫

8.电磁防护材料、电磁防护服

三、电磁屏蔽室、混响室及测量

1.电磁屏蔽室及性能测试

2.电波暗室及性能测试

3.混响室及测试

4.横电磁波传输室及测试

四、防雷技术及应用

1.浪涌防护技术

2.浪涌防护器:电源防雷箱,电源防雷器,通讯信号防雷器,网络保护防雷器,微机终端防雷器,高频馈线避雷器

3.电站、输电及配电、用电装置的防雷技术与应用

4.防雷用测试仪表,接地电阻测试仪

五、电源与电磁干扰滤波技术

1.电源线滤波器,信号线滤波器,片式滤波器,树脂封装滤波器,密封封装滤波器,滤波阵列板,滤波连接器,混频器,LC滤波器,介质滤波器,腔体滤波器

2.功率模块,模块式电源,分立元件式电源,稳压电源、不间断电源、隔离变压器

六、产品设计中的电磁兼容问题

1.通信系统中的电磁兼容设计

2.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电磁兼容设计

3.航空、船舶、铁路、电力等系统中的电磁兼容设计

4.各类电子仪器、家用电器中的电磁兼容设计

5.EMI屏蔽技术应用实例及解决方案展示

七、电磁兼容标准的推广及应用

八、电磁兼容测试与安规认证

九、微波材料、部件、设备与软件

1.微波有源部件:放大器、混频器、微波开关、振荡器组件

2.微波无源部件:射频连接器、隔离器、环形器、滤波器、双工器、天线、接插件

3.微波元件:电阻、电容、三极管、场效应管、电子管、集成电路

4.通信微波整机:移动通信、扩频微波、微波点对点、寻呼相关等微波通信及其配套和辅助产品

5.微波材料:高频线路板材、微波吸收材料、微波元器件、无线等其它相关电子材料

6.仪器仪表:各类微波行业专用仪器仪表

7.专用软件:各类微波行业专用软件及服务产品

十、射频材料、器件与射频技术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一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
电话:
传真:
邮件:
举报收藏 0评论 0
  • admin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