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7第六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6-07-20 130
展会日期 2017-06-19 至 2017-06-21   状态
展出城市 北京市
展出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展会说明

作为中国唯一 一个以国防信息命名的展会,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CNTE国防信息化展),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训练管理部、国防动员部、陆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空军装备部、火箭军装备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及10大军工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CNTE2017)”将于2017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六大展馆召开。

该展览会始于2012年,历经6年的磨砺成长,已成为展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装备、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产品洽谈的供需平台。

上届回顾:

在军队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第五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与2016年6月15日-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比利时、以色列、英国、奥地利、新加坡、俄罗斯、中国香港及台湾等2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展商。如:三一重工、星网锐捷、科盾科技、华三通信、邦彦技术、科华恒盛、志成冠军集团、中航智、神州普惠、洲明科技、奥拓电子、东山精密、中铁信安、芯盾信息、圣点世纪、易讯通、中安网脉、威能机电、图雅丽、科士达、威固信息、航天702所、中电40所、北方锐捷、观想科技、元心科技、天地通信息、新维科麦、吉亚斯、宝帝科技、安信华、凌昊智能、立思辰、赛四达、中石正旗、众创中原、安密电子、福建福光、天珩通电子、野维安防、凌云电子、三元电子、山东华芯、申瓯通信、前海创思特、通茂电子、忆数储存、首欣通达、西南所、航天电器、永贵科技、天亿达科技、德力仪器、希德电子、翔迅科技、中科融通、宜鼎芯存、星际控股等知名企业。展览涉及军用计算机软硬件、加固机、嵌入式、武器装备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综合电子装备、仿真装备、北斗导航、微波射频、电磁兼容、军用电子元器件、自主可控基础软硬件、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存储、大数据、云计算、军事通信装备、指挥控制装备、信息可视化显示终端、视频会议、军事安防、物联网、生物识别等几十个专业,涵盖了民营企业参与信息化建设的主要领域。

先进的国防信息化产品和前沿的装备与技术吸引了来自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训练管理部、国防动员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以及下属各部、局、研究所,各军事院校,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各装备部、基地及各大战区和十大军工集团、下属企业及科研院所等相关的专业观众共计2.5万余人,从会后对与会人员的反馈意见的分析来看,本展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国防信息化行业新品展示、技术更新、经验交流及把握市场脉动的第一平台。

展会亮点:

◆作为中国的首都及政治中心,北京是会见高级政府官员、决策者和业界专家的绝佳地点,同时也是体制改革后新成立的中央军委各领导机关(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的所在地,更有机会得到他们的直接反馈。

◆由中国政府和军队权威全力支持,观众的质量和数量有保证。

◆兼顾您长短期目标的需求,展览会不仅提供了产品和技术的销售直接渠道,更提供未来合作的潜在机遇。

◆同期活动“中国军民融合高峰论坛”“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旨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拓展人际关系网络以及发现潜在机遇的平台。

参展范围:

1、军用计算机软硬件/加固机/嵌入式展区

2、武器装备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综合电子装备展区

3、虚拟仿真/北斗导航/时间频率/地理信息装备展区

4、军用微波射频/电磁兼容/军用电子元器件展区

5、军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信息存储展区

6、军用自主可控基础软硬件及大数据与云计算展区

7、军事信息可视化显示及数字音视展区

8、军事通信装备/指挥操作控制装备展区

9、军事安防/周界报警/物联网/生物识别展区

观众组织

◆展会将邀请中央军委各领导机关(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等

◆展会面向: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军事政府等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
◆军队、政府、公安、消防、边防、海防、交通、铁道、航空、航天、空管、机场、港口、邮政、电信、金融、证券、保险、税务、医疗、司法、电力、海关、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和外国驻华使馆等部门相关领导。

◆为保证本次展会专业观众组织工作落实到位,组委会展会推广与客户服务部,由专人负责展会的宣传推广、专业
观众组织邀请、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通过电话、传真、邮寄、电子邮件邀请、重点客户登门拜访等形式反复邀请专业买家到会参观;并为专业买家提供各种便利,将专业观众邀请接待与展会招商工作同等对待,增加专业观众参观展会的积极性。

◆政府、军队、公安、武警、边防、海防、航空、航天、机场、港口等部门及科研单位将直接邮寄1万份请柬来组

织专业观众参观展览。展示会将编印《展示会会刊》向广大参观者免费赠送,借以促进企业与用户的交流,最大程度的扩大展览的宣传效果。拟在国内外30多种杂志及网站媒体推广: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81guofang.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0号C-1301室
邮编:100025
手机:
电话:
邮件:
QQ:
举报收藏 0评论 0
  • admin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