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硕推出9寸屏电子阅读器Eee Reader DR900

   2010-12-06 6250
本文导读:华硕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推出Eee Reader DR900电子阅读器产品,这款产品是业内首款9英寸屏设计的触屏电子书阅读器,华硕宣称比较亚马逊Kindle等同类6寸屏产品,Eee Reader DR900的阅读面积要比前者多1.25倍。当然,

华硕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推出Eee Reader DR900电子阅读器产品,这款产品是业内首款9英寸屏设计的触屏电子书阅读器,华硕宣称比较亚马逊Kindle等同类6寸屏产品,Eee Reader DR900的阅读面积要比前者多1.25倍。

华硕推出9寸屏EeeReaderDR900电子阅读器(图)

当然,屏幕大的缺点是便携性会有下降,但这款产品自厚度尺寸方面则采用了0.38寸的设计,只比厚度0.33英寸的6寸屏Kindle多出一点,比较9.7寸的Kindle DX则减薄很多;重量方面只有15.5盎司,比Kindle DX轻3盎司,比Kindle2重7盎司。

华硕称 DR900使用的防反射SiPix电子纸显示器的显示效果十分逼真,非常接近墨水写在纸上的效果,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024x768,可容纳更多文本显示空间。所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FB2, ePub, TXT, HTML以及PDF等.还可以兼容 JPG, PNG, GIF, BMP图片文件以及CBZ/ZIP等压缩格式的文件。

这款电子阅读器带有2GB容量的内置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卡槽扩充容量。打开WiFi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最大可达四天,关闭WiFi后则可持续工作两周,不过华硕没有透露3G信号的开关与否对阅读器续航时间的影响。这款产品可选配WWAN。

由于采用触屏设计,华硕表示这款阅读器还具备手写备注和手绘草图功能。如果用户使用这款产品阅读有声电子书,还可支持多达23种语言的文字转语音功能。DR900预计很快便会在欧洲地区上市,售价为319欧元,另外预计圣诞节前也有可能会在别的地区的市场上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