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硕电脑在重庆建中国大陆第二运营总部

   2011-04-16 网易数码4390
本文导读:4月12日,华硕全球电脑生产基地暨中国第二营运总部正式落户重庆,这是最年轻的全球五百强企业华硕电脑在全球战略布局中一个重要举措。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黄奇帆、市委常委徐鸣、副市长童小平等重庆市领导
华硕全球电脑生产基地暨中国第二营运总部签约现场

 华硕电脑中国大陆第二运营总部成立签字仪式

      4月12日,华硕全球电脑生产基地暨中国第二营运总部正式落户重庆,这是最年轻的全球五百强企业华硕电脑在全球战略布局中一个重要举措。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黄奇帆、市委常委徐鸣、副市长童小平等重庆市领导,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以及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民航总局、铁道部、国台办等国家部委领导以及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华硕副董事长曾锵声、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广达副董事长梁次震、仁宝总经理陈瑞聪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按照国家实行西部大开发的整体部署和电子制造业的战略目标,紧紧围绕双方的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重庆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地域优势,将在重庆设立中国大陆第二营运总部, 这是华硕继华东上海后在大陆建设的又一个营运总部。该运营总部将集代工管理、市场营销、结算和研发等职能于一体,成为支持华硕开拓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要基地。根据计划,作为华硕西进布局的重要战略举措,华硕将于未来几年内在重庆地区累计投资1.5亿美元,并在重庆建设华硕中国大陆第二营运总部大楼及其它配套设施。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