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奔腾电磁炉抽查不合格 遭国家质检总局多次通报

   2017-12-20 运营商世界网2203
本文导读: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对一批家用电器的产品监督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山奔腾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磁炉因多个检测项目不合格名列黑榜。值得注意的是,同时公布的《2017年第2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产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对一批家用电器的产品监督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山奔腾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磁炉因多个检测项目不合格名列黑榜。值得注意的是,同时公布的《2017年第2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名单》显示,中山奔腾已经不是初次上榜。

1512957037361337.jpg

据了解,在两次抽检中,奔腾有两款电磁炉产品均被检出“端子骚扰电压”、“电磁辐射干扰”不合格。检验人员表示,电磁炉端子骚扰电压问题是指电磁炉工作之后,会向电网发射一些电磁干扰信号,其它用电设备接收到这种干扰信号就有可能导致短路等故障,如洗衣机中断、电视短路等。

1512957051735757.jpg

电磁炉的辐射功率则主要取决于电磁波的泄漏值,泄漏越大对使用者的影响就可能越大。虽然目前还没有非常充分的事实依据证明电磁炉的辐射对人体有多大伤害,但相对于电磁泄漏水平更低的其他产品,奔腾电磁炉的产品安全性显然还不够。

1512957059316584.jpg

除此以外,奔腾电磁炉还被指机械强度不够、虚标能效等级以掩饰偷工减料等问题。业内指出,这些问题不仅影响正常使用,还有可能对消费者造成人身伤害,严重的甚至导致触电风险。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