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与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更名

   2018-05-14 苏州市质监局1510
本文导读:日前,根据市编办《关于同意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等5家单位更名的批复》,苏州市质监局5家直属事业单位正式由所、中心更名为院。具体为: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更名为苏州市计量测试院,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

 日前,根据市编办《关于同意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等5家单位更名的批复》,苏州市质监局5家直属事业单位正式由“所”、“中心”更名为“院”。

具体为: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更名为“苏州市计量测试院”,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苏州市质量认证中心)更名为“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苏州市质量认证中心)”,苏州市纤维检验所更名为“苏州市纤维检验院”,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苏州市物品编码所、苏州市新兴产业标准化协作中心)更名为“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苏州市物品编码院、苏州市新兴产业标准化协作中心)”,苏州市化工设备检测中心更名为“苏州市化工设备检测院”。

此次更名的5家直属事业单位系质监技术机构,是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它们的更名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调整完善市县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管理体制加强市场监管意见的通知》、《关于市县工商质监部门管理体制调整后编制划转的通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扩大苏州市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品牌的辐射影响力,为5家单位提升自身形象、规范机构设置、整合检测资源、拓宽业务发展、聚力服务升级提供助力。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