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EC 62368-1:2018《音频/视频、信息和通信设备 第1部分:安全要求》第三版发布

   2018-10-1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02847
本文导读:2018年10月4日,国际电工产品委员会(IECEE)正式发布了第三版的《音频/视频、信息和通信设备 第1部分:安全要求》的安全标准IEC 62368-1:2018。第三版标准将完全取代第二版标准IEC 62368-1:2014以及传统的安全标准IEC 60950-1、IEC 60065

2018年10月4日,国际电工产品委员会(IECEE)正式发布了第三版的《音频/视频、信息和通信设备 第1部分:安全要求》的安全标准IEC 62368-1:2018。

第三版标准将完全取代第二版标准IEC 62368-1:2014以及传统的安全标准IEC 60950-1、IEC 60065。IEC官方的第三版标准测试报告模板(TRF) 尚在准备当中, 完成之后会公布在IECEE官网。

IECEE公告:

 IEC 62368-1:2018 Issue

第三版主要变化:

IEC62368-1 第三版相比第二版标准,既有增加的条款也有变更的条款。主要不同之处包含:

- 增加了对户外设备的要求

- 对光学辐射的新要求

- 增加对液体绝缘材料的要求

- 增加对成套工作组件/工作单元的要求

- 增加对无线电力发射器的要求

- 增加对全绝缘绕组线的要求

- 对防火外壳上下及边缘开孔提供可选的判定方法

- 对声压有可替代的要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