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祝贺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专家成功当选国际电联SG7研究组副主席

   2019-11-02 无线电监测中心710
本文导读:2019年10月21-25日,国际电联2019年无线电通信全会(RA-19)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会上,我国代表团推荐的9位专家全部进入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信部门(ITU-R)管理层。其中,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韩锐博士成功当选国际
 
2019年10月21-25日,国际电联2019年无线电通信全会(RA-19)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会上,我国代表团推荐的9位专家全部进入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信部门(ITU-R)管理层。其中,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韩锐博士成功当选国际电联第7研究组(科学业务研究组)副主席。

韩锐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学博士,现任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卫星频率和轨道资源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从事空间业务电磁兼容仿真工作及多项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多次参与卫星频率规划和国际频率协调工作。在WRC-19研究周期中,参与WRC-19 1.13议题研究工作,负责我国卫星固定业务用频与地面5G系统毫米波候选频段兼容性分析研究,同时还担任7B-2工作组主席一职,负责深空等空间科学相关的议题、建议书及报告的研究、制定等工作,为我国空间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际电联第7研究组范围涵盖空地基遥感、空间应用、标准时间频率和射电天文等科学类无线电业务,对于各国的空间探索、对地观测、气象预报和科学研究的无线电用频至关重要。韩锐在新一轮研究周期中当选为SG7副主席是中心近年来重视国际电联相关工作、重视青年人才梯队建设的集中体现,进一步提升了我国在国际电联的地位和形象。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