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芝推出紧凑型高速通信逻辑输出光电耦合器TLP2363

   2020-02-08 电子技术应用630
本文导读: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简称东芝)已推出TLP2363,这是一款用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24V数字输入接口的10Mbps高速通信逻辑输出光电耦合器。出货即日起启动。新型光电耦合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简称“东芝”)已推出“TLP2363”,这是一款用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24V数字输入接口的10Mbps高速通信逻辑输出光电耦合器。出货即日起启动。

TLP2363

新型光电耦合器的规格包含在其工作温度范围(-40至105℃)内阈值输入电流的最小值和最大值。光电耦合器与适当的电阻器结合可用于电流控制,形成符合IEC 61131-2 Type 1[1]规格的24V数字输入模块。

此外,新产品的电路还可抑制抖振噪声,因此即使输入信号缓慢且上升或下降时间较长(60秒或更短),其输出也明显为“低”或“高”。这消除了在输出部件中使用波形整形电路的需求,从而减少元件数量。

光电耦合器采用5引脚薄型SO6封装,最大高度为2.3mm。其纤长的形状有助于提升印刷电路板上的元件布局自由度。

应用场合
高速数字接口(PLC、测量设备和控制设备等)

特性
阈值输入电流的最小值:IFHL = 0.3mA(最小值)
阈值输入电流的最大值:IFHL = 2.4mA(最大值)
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Topr = -40至105℃
数据传输速率:10Mbps(典型值)
对缓慢的输入具有高抗扰度(最长60秒)
可用于3.3V / 5V电源电压系统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