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因质量问题 LG召回9434台OLED电视机 涉及13个型号

   2020-10-08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40
本文导读: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9月25日消息,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金电子公司)日前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该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召回9434台LG品牌OLED电视机,涉及13个型号。本次召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9月25日消息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金电子公司”)日前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该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召回9434台LG品牌OLED电视机,涉及13个型号。

本次召回计划显示,自即日起,乐金电子公司召回2016年5月至2019年9月期间制造的LG品牌OLED65C7、 OLED65E7、 OLED65W7、 OLED65E6、 OLED65G6、 OLED77G6、 OLED77W7、 OLED77W8、OLED65W8、 OLED65W9、 OLED77C8、 OLED77W9、 OLED77C9共计 13个型号的OLED电视机,涉及数量为943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OLED电视机,由于用于消除输入电源中杂质干扰的电容器(X-Cap)单品质量问题,引起电源板内的电流增加,从而引发过热问题。特殊情况下,可能会使电视机背板局部熏黑或熔融。对于召回范围内的OLED电视机,乐金电子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公开资料显示,乐金电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7721.5万美元,母公司系韩国LG公司。对外投资乐金电子公司深圳分公司、上海乐金广电电子有限公司、南京LG新港新技术有限公司、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另外有乐金电子公司包头分公司、乐金电子公司郑州分公司、乐金电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69家分支机构。经营范围涉及: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产业领域依法从事投资;受所投资企业的书面委托(经董事会一致通过),协助或代理所投资的企业从国内外采购该企业自用的机器设备、办公设备和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元器件、零部件和在国内外销售所投资企业生产的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在外汇管理部门的同意和监督下,在所投资企业之间平衡外汇等。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