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轻型电动车辆及电动自行车的CE认证要求和测试方法解读

   2023-12-0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780
本文导读:轻型电动车辆和电动自行车CE认证要求EN 17128:2020 载人和货物及相关设施运输的轻型机动车辆,未经道路使用类型批准-轻型电动车辆(PLEV)EN 15194 自行车 电动辅助自行车 - EPAC BicyclesEN 50604-1 用于轻型电动汽车

轻型电动车辆和电动自行车CE认证要求

EN 17128:2020 载人和货物及相关设施运输的轻型机动车辆,未经道路使用类型批准-轻型电动车辆(PLEV)

EN 15194 自行车 电动辅助自行车 - EPAC Bicycles

EN 50604-1 用于轻型电动汽车电池

EN 62133-2 用于便携式或辅助系统电池

EN61558-1 EN61558-2-16 适配器充电器

2014/30 / EU EMC 电磁兼容

2011/65 / EU RoHS 有毒有害禁用物质

2014/53 / EU RED无线通讯指令

2006/42 / EC产品安全的MD机械指令 (EN60204,ISO12100,ISO13849-1,EN61558-1/2-16,EN1020)

EN17128轻型电动车辆

EN 17128:2020《载人和货物及相关设施运输的轻型机动车辆,未经道路使用类型批准-轻型电动车辆(PLEV)》于2020年10月21日发布,该标准由技术委员会CEN/TC 354 负责编写,由法国标准协会(AFNOR)持有。

EN 17128:2020适用于具有或不具有自平衡系统的个人轻型电动车,该系统全部或部分由电池电压高达100 VDC的自给式电源供电,带有或不带有最高240 VAC输入的集成电池充电器。

标准规定了与个人轻型电动车辆有关的安全要求,测试方法,标记和信息,以减少在预期使用期间(即按预期使用时和在合理可预见的滥用条件下)对第三方和使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生产厂家。

EN 17128:2020标准实施时间点:

EN 17128:2020不适用于:

1. 被视为玩具的车辆;

2. 不带座椅自动平衡系统的车辆;

3. 用于比赛的车辆;

4. 电动辅助循环(EPAC);

5. 打算用于医疗的车辆和/或设备;

6. 最大设计速度超过25 Km / h的电动汽车;

7. 额定电压超过100 VDC或240 VAC的车辆;

8. 没有车载驾驶员的车辆。

车辆类别(设计要素):

部件的测试要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