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PAHs检测标准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585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PAHs
PAHs http://www.pahstest.cn/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0-28 17:52
 






详细说明
     PAHS指令针对产品中的挥发性致癌物质多环芳烃,以产品中所用的单一非金属材质为检测的最小单位,要求检测十八种多环芳烃的含量。

  多环芳烃(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PAHs)是煤、石油、木材、烟草有多环芳烃机高分子化合物等有机物不完全燃烧时产生的挥发性碳氢化合物,是重要的环境和食品污染物。迄今已发现有200多种PAHs,其中有相当部分具有致癌性,如苯并[α]芘,苯并[α]蒽等。PAHs广泛分布于环境中,可以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发现,任何有有机物加工,废弃,燃烧或使用的地方都有可能产生多环芳烃。

  PAHs限量标准如下图:

  为什么要做PAHs?

  多环芳烃(PAHs)是指具有两个或两个以上苯环的一类有机化合物。多环芳烃是分子中含有两个以上苯环的碳氢化合物,包括萘、蒽、菲、芘等150余种化合物。英文全称为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简称PAHs。国际癌研究中心(IARC)(1976年)列出的94种对实验动物致癌的化合物。其中15种属于多环芳烃,由于苯并a芘是第一个被发现的环境化学致癌物,而且致癌性很强,故常以苯并(a)芘作为多环芳的代表,它占全部致癌性多环芳烃1%-20%。

  多环芳烃英文简称PAHs,是强致癌物质,损伤生殖系统, 易导致皮肤癌,肺癌,上消化道肿瘤,动脉硬化,不育症,可通过接触导致人体致癌。在已知的500多种致癌物中,有200多种和多环芳烃有关,已成为癌症的代名词。

  目前多环芳烃涉及到的产品范围有:

  ▲电子、电机类产品

  ▲橡胶、塑料类制品

  ▲油漆、涂层类电动工具

  ▲ 包装、玩具、容器材料

  ▲皮革制品、木制品等

  PAHs测试请认准亿博检测,亿博检测-中国最专业的PAHs测试认证咨询团队,为企业提供PAHs测试,PAHs检测认证,PAHs含量检测服务,细致解答PAHs是什么检测,PAHs是什么意思,出具权威的PAHs检测报告。

  本文出处:http://www.pahstest.cn/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奶瓶做食品级测试怎么做? 如何知道锅含不含PFOA?PFOA检测 REACH认证191项有哪些物质 RoHS认证在哪办理?流程是什么 FDA认证有效期多久 FDA认证怎么办理?FDA认证流程详解 锂电池去哪做认证?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