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照明产品/灯具能效SASO 2902认证办理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76
发货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1-21 11:40
 






详细说明

2018年6月8日,沙特标准计量与质量组织(SASO)在官方公报发布决议No.164该决议特别规定,照明产品申请沙特标准SASO 2870/2015的能效、功能与标签要求。第I部分是自愿的,所以取消了该标准的强制性要求。该决议还批准了SASO 2902/2018的第II部分和第I部分一样,也是自愿标准。

SASO已经正式发布针对照明产品EER标准的第2部分 SASO2902:2018,SASO 2902的范围包含:
1、控制装置;
2、光通量高于60流明的灯具
3、集成式灯具(配有不可更换的灯具)

虽然该标准规定最高能效指数值的实施应在公布日期后的6个月内开始(即实施从2018年12月8日开始),但SASO还没正式公布实际执行日期,预计明年初会正式实施。

沙特能效SASO 2902流程

1.提供制造商的SASOguan网帐号和密码
2.样品: 2-3PCS(单型号,单色温)
3.能效报告
4.ROHS报告
5.提供标签信息
6.产品包装盒照片
7.提供商标图片
8.制造商网址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非NRCS(LOA)认证服务 沙特SASO CoC认证申请办理 南非SABS EMC CoC认证服务 沙特洗衣机/空调/电冰箱SASO能效认证办理 电动平衡车申请UL 2272认证费用及测试周期 电动滑板车申请UL2272认证测试项目有哪些? 电动自行车等产品出口新加坡需要符合UL2272认证的要求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