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韩国KC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84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韩国KC认证
服务 认证
认证 KC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0-30 11:16
 






详细说明
 

KC认证简介

KC(Korea Certification)认证旧称EK认证,是韩国电子电气用品安全认证制度,即KC标志认证,韩国技术标准院(KATS)依据《电器用品安全管理法》(ELECTRIC APPLIANCES SAFETY ConTROL ACT)于2009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强制性安全认证制度,从2011年1月1日起,13个认证标志被纳入为国家综合认证标志一KC。

根据新《电器用品安全管理法》要求,依据产品危害性等级的不同,将KC认证划分为强制性安全认证、自律性安全认证和供应商自我确认,其中强制性安全认证管控的产品危险性较高,供应商自我确认管控的产品危险性较低。

KC法规依据

《电信基本法》Electrical CommunicationBasic Law &《无线电波法》Radio Wave Law

KC认证标签要求

在韩国被认可过的产品,其KC logo,KC认证号码和产品信息(申请商公司名称或者品牌名称,产品名称,型号,制造日期、制造商,原产国)都必须印制在产品上和包装箱上的,不允许将产品信息只写入说明书中。且KC Logo高度不得小于5mm,如果产品尺寸过小(存取装置),KC认证Logo可以印在包装上,也可以将KC Logo或KC认证号单独印在Label上。

KC认证流程

1、申请方确定需求后,和检测认证机构签订合同

2、申请方提供公司和产品资料

3、申请方提供样品测试

4、检测机构进行资料审核

5、检测机构进行预测试

6、发送样品到测试机构进行测试

7、工厂审查(强制性认证需要验厂)

8、审核通过后取得报告证书

KC认证申请资料

1、申请表

2、产品标签

3、产品说明书

4、零部件清单

5、派生型号清单

6、电路图及Layout

7、零部件证书

8、变压器,电感等规格书

9、CB证书及报告(如有)

更多KC认证的相关信息,可来电中认联科详询,有专业工程师为你在线解答。如果您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能扫地机CE认证办理 智能手表FCC认证办理流程及要求 电动牙刷日本PSE认证办理 蓝牙模块PSE认证办理 电吹风CCC认证办理 电子玩具FCC认证办理 音响CCC认证办理 蓝牙手表CE-RED认证标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