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单价 2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件起订1件   限购1件
品牌 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内容 电磁兼容
检测报告 CNAS、CMA认证报告
资质 第三方检测机构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4-01-12 09:05
 






详细说明

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提供的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是一种电磁兼容性试验方法,它对电子设备的抗干扰能力进行测试,以确保设备在真实应用场合中不会受到外界电磁干扰的影响。

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的主要测试对象是电子设备,包括计算机、通信设备、工业控制设备等。在试验中,会选取一些代表性的电子设备,对其进脉冲磁场抗扰度测试。

脉冲磁场抗扰度基础标准:GB/T17626.9-2011,IEC 61000-4-9:2001。

轨道交通行业脉冲磁场试验标准:

信号和通信设备的发射与抗扰度:GB/T 24338.5-2018,IEC 62236-4:2008。

铁路信号电源系统设备TB/T 1528.2-2018。

铁路车站计算机联锁测试规范 TB/T 3537-2018。

铁路车站计算机联锁技术条件 TB/T 3027-2015。

轨道交通设备环境条件信号和通信设备 EN50125-3:2003。

电力行业标准: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基本试验方法 GB/T 7261-2016 、DL/T 478-2013。

在当今这个电子设备遍布的科技时代,电磁兼容性(EMC)已成为产品设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对于轨道交通设备而言,更是如此。为了保证列车、轨道信号等设备的正常运行,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针对轨道交通设备的脉冲磁场抗扰度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作为CNAS认可机构,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和专业的测试团队。我们根据GB/T17626.9-2011标准,针对轨道交通设备的脉冲磁场抗扰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测。通过这项测试,我们能够准确地评估设备在实际运行中抵抗脉冲磁场干扰的能力,从而确保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不仅如此,我们还具备CMA认可报告和第三方检测机构资质。这意味着我们的测试结果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可以为轨道交通设备的安全性提供可靠保障。同时,我们还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设备的性能和潜在问题。

在轨道交通领域,信号和通信设备的发射与抗扰度至关重要。我们根据GB/T 24338.5-2018、IEC 62236-4:2008、TB/T 1528.2-2018、TB/T 3537-2018和TB/T 3027-2015等标准,对轨道交通信号和通信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测试。这些标准涵盖了设备的发射、抗扰度、电源屏试验方法、计算机联锁测试规范以及技术条件等方面。

我们的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不仅覆盖轨道交通领域,还可以应用于其他行业,如铁路车站、地铁等。通过我们的专业检测,可以确保设备在各种复杂环境下都能稳定运行,为客户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如果您需要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欢迎联系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可靠的检测服务,确保您的设备在各种复杂环境下都能稳定运行。

北京仪综所电磁兼容实验室张工13911260297。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软件安全性能检验检测服务 北京软件代码测试服务第三方检测报告 提供软件的功能测试评测报告服务 北京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北京阻尼振荡磁场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北京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